如何才能坚持到底?

能够马上行动,剩下的事情就是,如何才能坚持到底? 常常遇到这种情况:有了一个宏伟目标,开始的时候行动也很顺利,可最后却不了了之。直到过了很久之后,才回想起,原先我有一个多好的目标呀,要是能够坚持到现在,恐怕早就成功了!于是开始后悔,责怪自己没有毅力。 我们做事不能坚持到底,往往归结为缺乏毅力,不能吃苦。可是许多并不苦的事,我们又坚持了多久呢?还不是最后也不了了之?所以说,缺乏毅力、不能吃苦,只是我们不能坚持到底的借口。 其实,一个小小的技巧,就能解决不能坚持到底的问题! 这个小技巧就是:每日追踪! 我们许多事半途而费,其实并不是因为我们受不了苦,而是因为我们的忘性太大,把这件事给忘到脑后了!现代人的生活都很忙碌,生活中的各种**又多,每天被新鲜的事物吸引,难免会忘记一些旧事情。当然也会忘记原来旧的目标,而好奇专注于新的目标。因此,我们需要有个备忘录,提醒自己我想要实现的目标,而不会把这个目标抛之脑后。 具体如何做呢? 很简单,当我们有了目标计划后,找一个本子,或者就在电脑上,每天记录自己的进展情况,以及为实现目标所采取的行动。这花不了你多少时间,也许每天就几分钟时间,但好处却非常之大: 1.提醒你要实现的目标,以及每天要采取的行动。 2.提供你每天详细的信息,了解你的现状。 3.能够真实地追踪你取得的进步。 4.有利于你自我评价的提升,树立自信,增强坚持下去的决心。 坚持到底,仿佛是一件很难的事,需要有顽强的毅力才能做到。其实,一个小小的技巧,就能搞定!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才能坚持到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