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售出第2笔交易

好久没有来淘宝论坛啦,前两天在**里遇到一位老乡,跟他聊了会儿,才发现他也在淘宝网上开了淘宝店铺,我进去他店铺看了看,哇,在我后面开,生意竟然那么好,我就问他生意怎么那么好啊,跟他说到我的店铺,我说我比你前开,感觉整个店里没有你的那么朝气勃勃,后来他就跟我说,他最近失去工作了,所以才想到开淘宝店,所以最近这些天都在淘宝网上,经过几天的时间一边自己摸索.一边向他的同学开了淘宝店铺的学习,就把店开起来了,然后他跟我说,这几天店铺的生意也是多亏了有同学的关照,捧场.他还说,他过些天,还是要去找份工作,因为刚刚把淘宝店开起,生意还得慢慢拼搏,所以不能单靠这.不过我也发现他的店铺确实也开通了一个 (旺铺拓展版套餐)所以显得整个店铺都漂亮多了,当然也吸引很多顾客啦,所以我也在想,我也要开通,我相信他可以做得那么好,我也会做得那么好的.而且要做得更好.

后来我们彼此在对方的店铺买了东西,到今天,我们也都收到东西,彼此评好评了.他还说,会介绍他的朋友来光顾我的店铺,由于工作太忙,我又得下次再写了,我知道我的言语表达不好,句子也写得不漂亮,但是我写的这些全部是我真实经历.所以请友友们不要见笑哦.

最后祝大家重阳节快乐!

您好 我决的你写的很好 不像那些大的卖家写的那么俗支持!!!希望楼主也能继续坚持!!!大家互相学习加油!!!

支持一下,祝你生意兴隆,

有空来我店逛逛,我是运动服饰的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加油的!

亲 对于一个新手生意不好那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也是一个新手 刚开了一个充值店 但是我们都要坚持下去 当我们打算放弃的时候 也许成功就只离我们一步之遥 坚持吧 所有在淘宝路上奋斗的朋友我们都要坚持下去 这条路注定是不平凡的 注定有许多的困难 只要我们坚持下去 没有过不去的坎 只要我们坚持下去 我相信我们的小店会好起来的 要相信自己支持 支持 嘿嘿 我是学生 最近代理了第五代,刚开始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不会,一步一步的慢慢来,到现在为止,对淘宝上的一些东西大概都有些了解了,但还是属于新手行列的,毕竟淘宝做充值软件代理的特别多,我现在只是想把信誉先赚出来,再说卖软件的事情,刚开始起步比较难嘛,不过,我想只要坚持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我没一起努力哈

呵呵呵

支持下

学的好支持!

支持一下,继续努力哦,我也是新手,正在努力中~~~~

有空来我店里逛逛吧

支持!

来恭喜一下了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成功售出第2笔交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