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淘宝的缘份

先感谢大家能看到我的帖子

我是80后的妈妈,很喜欢时尚的东西,前几年就听说过网购,但一直不想接触,因为我身边大大小小的商场,超市,买什么都很方便。

我是没什么电脑基础的,起初学电脑都是为了换份好点的工作,学了一个月后,由于本人勤奋很快基础都学完了,并很快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做了八个月后,由于不甘心做一个办公室小职员,在姐姐的帮助下又换了一份工。

在新公司做了一年多后,认识了现在是我老公的男人,很快我的小公主也出生了,我没有留下来照顾女儿,在满月后就又出来工作,(现在都感到内疚)。在同事的指引下我在市中心地段租下3000/月的几坪方的专柜,做银饰口,三个月后,我又看中本地有名的大商场有一个好铺,就又咬咬牙租下了十三坪方左右的专柜6000/月,同时做两个店,新店开张后很受欢迎,生意很火,就关了前面的小店,专心做一个店,并请了销售员,我就负责补货。一年多后,老公要去帮他北方的朋友做一个工程设计,他不想我一个人受累,我也不想耽误老公的前程,就转掉了店,我们也买了自己的第一套房。

去年老公回来广州了,他注册了自己的公司,发展都很好,我们也买了第二套房。我今年一直在家闲着,很无聊,夏天上网看到淘宝有很多新款裙子,就叫老公用支付宝帮我买了两件裙子,收到质量不错,发货也快。渐渐喜欢网购,于是自己也想开个店,正好听老公一个老乡拿了一批货在商场卖,就帮帮他,(当时自己开店都没想到要开网店),真是惭愧。

现在我刚把宝贝编辑好,开了店,每天都会花时间在淘宝社区学习,越来越觉得自己小看网店了,原来还有这么多要学的。每个前辈都有可以学的经验。

好久没写过那么多字的日记了,下次再继续!

支持一下,都是新手讨厌广告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和淘宝的缘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