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我不甘心因为财富问题而放弃我们的爱情

我叫啊豪,今年23岁.因家庭状况高中毕业后一直与大学无缘.之后一路找些散工临时工.

在我认为,每天日子过得平平淡淡养活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但直至那一天我遇上了她。

我跟她是在一间客服电话公司所认识,我们彼此相爱.几乎每天都过着平淡而温馨的生活.

我当时真的好像拥有了她就似乎拥有了整个世界,不是我夸张 当你热恋中也会不约而同这么认为.

在我们相爱了11月多,她一直没有要求过什么,

在我生活里我只能有空就陪陪她去游乐室玩她最喜欢的篮球射篮,还有她一见到就疯狂的夹毛公仔.

但爱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就在我们周年纪念的前几天.我们还是因女方父母的强逼下分开了

有时候,爱,就像流星,一闪即逝.

其实我并没有埋怨什么人,因为我知道她很爱她的父母,而每个父母都想自己的女儿嫁得好

可惜只凭高中学历,我能到哪里工作呢?既要照顾家人,也要照顾对方父母.顿时我真的迷失了方向

直到我在网上看到了一篇关于《普通学生用了3个月时间把603元变4万2》,我被这帖子的内容深深吸引了更被那位朋友的成功所折服!

对.既然没学历.当然要创业 不创业永远只能抬不起头

于是我就用了这个月所扣除剩下的360元奋身地开始了我的网店事业,

为了更专注这份希望,我把接线生的工作辞退了 因为我知道 这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虽然感情暂时失去 但我坚信只要自己坚强起来 没人会看不起你.你也将会踏向成功的旅程

皇天不负有心人,9月中开始创业,10天左右的时间。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淘宝开店方面的我,

在没有加入淘宝的消保政策下用了10天时间,一钻信誉已经回本纯赚千元,

这也是我衷心要感激我的买家,让我明白了雪中送炭.因为我坚信.专业才能成功

过程绝非偶然,也绝无虚假,更多的是只有你一直的努力.虽然不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来无者,但也必然是一个很好的成功案列,

如今,爱情并没有因我追回了.我只想同大家讲的是珍惜眼前的一切,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爱有时不是说出来的.如今我看到她幸福.我也会默默祝福她.

但这创业我是为了她的,我也不会放弃。我相信我的努力终会换回我曾经失去的所有

虽然我现在并没有月入几万.我也不会虚假夸张月入几万几十万,

但如今我确实找到了自信,我也相信经过我的付出这将不会是个梦想.

我坚信.朋友多才会知彼知己.如果你也处于徘徊中.可以加我**:389404122 我也会提出衷心的建议

钱,什么时候都可以赚到,爱情并不是如此!珍惜吧,哥们!

呵呵,支持楼主了。

楼主的故事很美,1#,2#的广告实在让人反胃!!

今天是我和女朋友真正分开后第九天。为何伤痛会这么难舍?

相爱过的真能好辛苦

如果我创业会早些.我相信结局不至于此

后悔是最浪费时间的事,时间并不会因为你的后悔而倒流,与其后悔过去没怎样怎样,倒不如努力做好今天应该做的,别再让明天后悔今天。事情既已如此,没什么办法,只能咬紧牙去面对了。

嗯。谢你的支持。我都好努力让自己面对

可惜我选的是淘宝事业。每天对着电脑.每次看到QQ我都不禁去留意她

楼主加油

不要轻言放弃

究竟谁有方法可以舍去痛苦

我发觉。如果无事业根本谈不起结婚

我想现在再多说也没用了。只好用心做起来

楼主加油

多谢支持。

今天我和她外出聊天

我不知道我究竟还有没有机会

不过我当朋友那样跟她一起

有些机会就暗示一下

..........~

今天是国庆的第一天。

我真的看不透她。我究竟是等待

还是?

今天2010年10月4号。天气晴朗心情却阴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情』我不甘心因为财富问题而放弃我们的爱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