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快速推广秘笈-如何以超高性价比快速吸引大量客户

新店推广是最痛苦的了,大家都知道第一个客户多么难等。花钱买钻,群发消息这些被人用烂的方法就不介绍了。我推荐大家的方法是进行商务合作,首先你要想一个促销方案,要有一定的吸引力,比如买就送赠品,满100减10元等。注意这个方案不能和你店铺中的方案冲突,比如你的店铺在搞满100减10元,你的这个方案就要避开这个模式,可以搞一个满50送赠品活动。

然后最重要的一步,去网上找合作伙伴,这里首推注册会员多的网站,比如旅游网站等,当然因为你本身信用比较低,规模比较小,可以重点找一些诚信的小网站进行合作,大网站都是要收广告费的。你可以提供优惠方案给对方网站,作为给对方网站会员的优惠,要求对方网站帮助免费推广。推广的方式可以大家协商,你的方案越有吸引力,对方的推广力度就会越大。这样双方会有一个互利,当然也需要你的口才,毕竟对方是在免费帮你做推广。因为你给出的优惠不会被100%的使用,所以你的实际成本和其他宣传方式比起来会相当的低,但是仍然可以吸引到一定的客户,如果对方的网站正处于推广期,那就更好了,对方在宣传自己网站时等于在帮你一起宣传。当然在合作前自己的功课要做好,比如各种认证工作,毕竟你要取信于人。

这里推荐一个这样的网站,新主张交友乐,是一个免费的交友网站,目前正在进行网站推广,注册时能看到这个网站在送一个保险公司的保单,宣传做的比较好,每个新会员都成为了一个潜在客户,大家都知道交友网站是注册会员特别多的网站,相信能带来不少的客户。而能和保险公司合作说明这个网站的信用还是靠的住的,大家可以联系一下试试。这个网站的Email是admin@jyoule.com

告诉大家好消息!

三毛工作室推出一个软件超棒,金黄冠都在使用的超强软件,全自动智过验证码,无需人工打码!白号都可以每天发送30条,一天发送10w条,不在话下!我用了非常满意,24小时不间断作业的!

更重要的是此免费的,是不收一分钱的!做为卖家的你,能错过错过吗!

有需要卖家赶紧联系这个QQ17830518,赶紧抢吧!祝大家生意兴隆,有空到我小店看看哟!

顶你没理由

采用先进手段,实施地毯式狂轰乱炸,凡是新帖必抢沙发板凳,所到之处无处不在,欢迎投放广告(*^__^*)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店快速推广秘笈-如何以超高性价比快速吸引大量客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