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这里大声说:我卖男装的!!!为什么没人理我

我想在这里大声说:我卖男装的!!!

为什么网上我搜索了,东西质量都没有我店里的好,但是人家价格可以卖的高,销量又好,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别人都在明目张胆,大张旗鼓的在淘宝社区发广告,而我一发就被删,难道发广告淘宝也只能钻的??

为什么每天有很多人来看我的店,但是没有人来问一下,哪怕知一声也好的,但是也没有,为什么呢?

为什么顾客找不到你的店,那些刷钻,钓鱼的总是在第一时间就找到你了,淘宝为什么也不管管的呢?

实在是的太多的为什么了?在这里发发牢骚!

请大家见谅!

现在的社会就是这么现实

不想被淘汰就只有不停的进步

小店有正宗的重庆特产哦

来看看吧

唉!我发个贴容易吗?看来发广告的到是很容易

丢妈家和LZ家一样,我家同意的YY,就是比微利,比别人的便宜,可是我家店里没有人来光顾。

真不明白为什么

本人刚开了家卖手机话费QQ业务淘宝店:shop62972344.taobao/欢迎惠顾!有需要的朋友来看看``如果不要无聊的话帮忙把我也是,悲剧啊啊啊啊啊把可以打广告的地方都打上广告去呗`````用句老话说``宁可打错广告``也别放过机会``

6楼 lily_plane 说 :

丢妈家和LZ家一样,我家同意的YY,就是比微利,比别人的便宜,可是我家店里没有人来光顾。真不明白为什么

9楼 乞丐之后 说 :

把可以打广告的地方都打上广告去呗`````用句老话说``宁可打错广告``也别放过机会``

嘿嘿 都是这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想在这里大声说:我卖男装的!!!为什么没人理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