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我的梦。

论坛终于让我说话了。憋了好久。由于我是新注册的号。我也不知道要等多少天,也没有在论坛里找到要多少天才能说上话。就一直一直在等,九月底终于可以让我开口说话啦。虽然到现在开淘宝还没有卖出去一件实物,但是我还在学习;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加油,会有成功的一天。

加油 ..................................................

我也要加油.

加油

广告跟得真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我的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