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刷就真的无法生存吗?我们小店淘宝应该如何做?

今天是我开店的第十几天了,在这十几天里真的是感受颇多,第一次觉得开网店是个不容易的事。

嘿嘿 看着我那一直都没亮的五颗星,其实我心里非常着急。

走进论坛,学着淘友的介绍发帖、跟帖,但是也未见效果。

其实,我和很多淘宝主一样,也想过是否让周围的朋友帮我刷刷??

刷出来的并不是真的,那是弄虚作假的。

信誉靠自己慢慢赚起来,我认为看着心慢慢红起来,慢慢多起来,那份骄傲感无法比喻。

诚信,我认为是开淘宝店首先要做的第一步。

即使我的店一两个月都不开张,我也想坚持下去,给所有小淘宝店信心。

我一直都相信只要有好的商品,价格优惠,我的淘宝店一定能支持下去。

淘宝店的每件商品都是我精挑细选,也有代理一家,试过后商品后才做的决定,也很不错。

不然积压太多资金是有风险的。

考虑加入消保,晚点待工资入帐。这样能更给亲友们信心,放心购买我的商品。

我还租了几个格子,希望这样更能支持我的淘宝店。虽然格子店并不能给我带来利润,最起码

也不会亏本,商品淘宝销售不出,格子店销售还是不错。

有位亲友看到我的淘宝店后,给出建议:

1、版面不够漂亮;

2、商品拍照效果不好。

但是我都是实物拍摄,不过很感谢他的建议。

以下是截图,每天都会碰到很多:

vwk3 (11:14:55):

您好请问在吗?

湘悦宝贝 (11:15:07):

请问有什么事情?

fvwk3 (11:15:47):

打扰一下您,我们公司是专业做网店装修与美化、信誉提升、推广和全托等项目的,请问您需要这方面的服务吗?

湘悦宝贝 (11:16:00):

谢谢,暂时不需要。

fvwk3 (11:16:48):

亲,您的店铺信誉那么低,商品那么排后,客人即使想买你的东西也找不到您啊,您难道不想改变现状?

湘悦宝贝 (11:17:28):

我认为只要坚持,效果会出现的。

我要真实的赚信誉!

fvwk3 (11:17:58):

你自己慢慢做信用的话起码要2、3年的时间,如果你在我们公司做信用提升的话,只要1个月就可以让你的店铺进入轨道了,如果不做的话,那您不就失去这2、3年的商机了么?在这一俩年的时间差里,你不是可以更多的事情。

努力,坚持,生意不是容易的

坚持,慢慢就会好起来的。加油是的 脚踏实地慢慢来 不靠刷的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刷就真的无法生存吗?我们小店淘宝应该如何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