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你这样做就能赢吗?

第一次在这发牢搔。带了点火气,如果不满意就砸臭蛋,满意就给朵花吧!!

在淘宝上我是做虚拟充值交易的,大家都知道店铺信誉度是新手卖家的心结,因为刚开店不久,所以信誉度也成了我的心结。为了能快点给店铺提信誉度,不惜亏本卖出,这都是好多新手卖家的做法。

做虚拟交易的卖家都要给自己的充值软件充值的,一般也都是到官网那或同行那充值。官网一般是没有优惠的,但同行就有的有优惠,有优惠也就是亏了卖,优惠多少亏多少。

有些同行的行为实在是令人发点,明知道已是亏了好多卖给他,他还要让你再少点给他,他多要几件。来者都是客,他再怎么说要你降价给他,你也不能对他持不好的态度。只能对他说您也是做这个的,这个已经是亏本做生意了。也许没有得到更大的好处,便到别的店溜了。也许是找不到没有更低的价了,过了一会又回来,这次买下了,但给的评价是宝贝与描术相符4.8分,卖家的服务态度4分,卖家的发货速度2分。还好没给中差评!

同行的请你们扪心自问一下,宝贝与描术相符不相符,同是做这行的你还不知道吗?卖家的服务态度好不好?我自认自己是不知再怎么做就是好了。发货速度方面,一下单我就发,并且很快就到账了,还是同行你自己确认已经到账的。这没话可说吧!!但发货速度怎就2分呢?不知同行您,如果有人也这样对您的店铺评分您会怎样的心情?难道您这样损同行就能提高自己吗?要是真正的买家会像您这样吗?拜托了,您不要这样好不好?

最后欢迎各位来我店逛逛,我愿意竭诚为您服务!!

努力好了,不要放弃走自己的路 让他们说去吧

诚信经营,踏实做事。顶贴是美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同行,你这样做就能赢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