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让我成了单位的另类!

作为一名教师,整天是撑不住饿不死,很多老师和我原来一样,学校--家,就在一条线,似乎外面的世界与我们无缘。但我是一个不安分的人,经常想接触一些新事物,总想干点什么事,因为学校并是不很忙,自己有充足的时间从事别的职业,只是没有认真去想过。忽然有一天,我们单位分过来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有关网购的知识,再加上自己比较喜欢上网,就在他的鼓动下,决心也加入淘宝的行列。一开始和其他卖家一样,找不到合适的货源,搞了几件T恤,仔细看看也不像样,最终决定搞代理,运动服饰。

虽然开张了,但怎么推广呢,心里是没有一点儿底,后来登陆论坛,才知道怎么做。于是在自己的**上,百度空间里,博客里写东西,转帖,一时间学校老师都知道我开了网店,一下子成了学校的新闻了,因为学校很多老师根本就没有网购过,别说开店了,很多老师都很惊讶,感觉我这个老实巴交的人会做生意?能成功吗?我心里一点儿底都没有,但我却笑着对他们说;慢慢来 ,店铺会兴隆起来的,于是就有很多老师,现在见面打招呼时就说:生意兴隆啊!弄的我哭笑不得。

但不管怎么说,我会努力的,哪怕栽个跟头,也会坚持下去的!希望所以淘宝人和我一起努力吧!

本人的小照,长的不怎么样,见笑了!

很好哦,这样可以更充实

广告来的真及时啊!

就是不知道 我是在看楼主帖 还是在广告 难道淘宝在告诉我 打广告就是这样的吗?真心求教

又要上课,又要开店,老师记得休息好哦~~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处理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让我成了单位的另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