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服务?到底你会选择哪一个?

刷钻?信誉?服务?

谁是谁的谁呢?我们自己内心最真挚的选择

对于没有信誉的新手卖家来说,可以说是最悲哀的,在这个年代,淘宝店主越来越多,信誉高的也是多的眼花缭乱,当你作为一名卖家的时候,在你进入卖家店铺的时候,你第一眼,内心最关注的是什么呢?相信大家都会有一个很肯定的选择,那就是看卖家的信誉如何,如果一个卖家的信誉已经有几钻几冠了,或许你就会留在这里看看,逛一逛;若是一个刚起步的小店,或许你就会在这里留下你的一个小小的脚印而离开。

我们的想法是信誉高的服务一定就会很好,这种想法是大家心里最真挚的呼喊,可是这对于那些没有信誉的新手卖家可就是个最坏的消息了,让自己的生意迟迟没有进步,当自己努力过后,有些放弃了,有些人则选择了一种最不愿看到的方法,那就是刷钻,在你最低迷 的时候,也是刷钻者最猖狂的时候,那时候就是你进入陷阱的最佳时机,信誉才是王道!!

在自己的理想趋势下选择了这样一种方法,因为没有信誉,再好的服务也是不太好使的,众多店铺被封,众多店铺成为高信誉的成功小店,还有徘徊在低信誉仍在努力的人!

刷钻?信誉?服务?你会选择哪一个?

我们没信誉的卖家 买家你会不会选择啊~ 无助啊~

来我店里看看 全场五折包邮

难处大家都懂

还是自己接着努力吧,嘿嘿二样都重要,有了钻新买家来了感觉放心,有了服务才会有老买家啊。

没有好的服务,哪来的信誉!刷钻赔的估计不只是信誉!!!!

很难于决择。

没有信用度哪来生意?

你服务不好客人也不会来。

我到现在对脑的金的广告印象很深:如果脑白金好,你告诉十个人,如果脑白金不好,你告诉一百个人。

买家买到的商品好,穿出去肯定有人问是在哪里买的,买家会说在XX店买的..说者无心,听者有心,或许下次买家的朋友也会过来看看呢,或者你服务好,商品质量好,回头客也多了。

为什么不能2者都要

你做服务的同时会赢得顾客

顾客进你店铺 选购你的产品

就会有信誉来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信誉?服务?到底你会选择哪一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