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想放弃了

和淘宝接触还不到半年,可是自己觉得很力不从心!不是因为别的,是自己觉得最近精力已经耗尽!

我自己开的是实体店,平时不忙的时候就坐在电脑前面瞎玩,实体店也是很难搞定的,比如说员工的不协调,最近我都快烦死了,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支撑下去,店里现在是一团糟,我们这开店店人家很多,员工出现串场现象,不知道为什么,要是以前我早就开除了几个,可是现在把我却放在了居上难下的位置上,店里又缺人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o(︶︿︶)o 唉!!!!!!

正是这样我和淘宝渐渐的又疏远了,我没有精力把心完全放在这上面,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种情况会有好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累好想放弃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