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ese 581g行星 百分之百有生命的星球

2010年9月29日,美国天文学家宣布查找了这个“迄今发现最像地球的星球”。它是个多岩石的星球,位在天秤座距离地球约20光年。它环绕着天秤星座中的红矮星gliese 581运行。这个星系内迄今共发现6个行星,天文学家把这颗“超级地球”命名为gliese 581g。

艺术家描述的Gliese 581g行星,最新研究显示该行星是一颗非常近似地球的行星,极有可能存在生命。   直径:地球的1.2至1.4倍   质量:地球的3.1与4.3倍   表面平均温度:华氏零下24度至10度(摄氏零下31度至零下12度)   距离地球:20光年(或118,000,000,000,000英里)   旅行所需时间:搭十分之一光速的火箭前往,(或每秒速度 19,000 英里)约需200年。是六颗环绕着Gliese 581红矮星运行的行星之一。   一年的天数:约地球的37天   重力:约莫相等或略高于地球   跟太阳(红矮星)的距离:约600万英里。Gliese 581红矮星约等于我们的太阳的三分之一大。比太阳“凉快”50倍 。   构成:岩石、液体水与大气。

美国天文学家跟踪这颗红矮星11年,他们用光谱仪以所谓的径向速度法,检测到Gliese 581g行星,并且这颗行星拥有类似地球的大气层和重心引力,“百分之百”地适宜生命体存在。   gliese 581g行星位于红矮星gliese 581的“适居带”Goldilocks zone量程内。所谓“适居带”是指该处环境不太热又不太冷,有可以让液态水形成海洋的条件。gliese 581g质量是地球的4.3倍,体积是1.5倍,重力是1.6倍,足以留住水。

Gliese 581g位于行星系统的适宜居住区域,拥有稳定的大气层,表面可维持液态湖泊河流。   如果得以证实,这颗被命名为“Gliese 581g”的系外行星将成为第一颗类似地球的世界,该行星的温度可维持表面存在液态水。这项研究对勘探神秘外星生命带来了希望。   初步分析认为Gliese 581g与恒星的距离为0.15个天文单位(约等于地球至太阳的平均距离——,这一较近轨道距离使得这颗行星公转一周时间仅为37天。   研究人员估测Gliese 581g行星的质量大约是地球的3-4倍,基于该行星的质量和体积大小.它与水星有相同之处,总是始终保持一面朝向恒星,使得该行星一侧永久处于阳光之中,而另一侧永久在黑暗之中,这种特征有助于稳定行星的表面气候。   此外,如果Gliese 581g是一颗与地球类似的岩石行星,其直径大约是地球的1.2-1.4倍。重心引力也将与地球接近,这将意味着人类宇航员在该行星表面上直立行走并不困难。

告诉大家好消息!

三毛工作室推出一个软件超棒,金黄冠都在使用的超强软件,全自动智过验证码,无需人工打码!白号都可以每天发送30条,一天发送10w条,不在话下!我用了非常满意,24小时不间断作业的!

更重要的是此免费的,是不收一分钱的!做为卖家的你,能错过错过吗!

有需要卖家赶紧联系这个QQ17830518,赶紧抢吧!祝大家生意兴隆,有空到我小店看看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Gliese 581g行星 百分之百有生命的星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