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安全防护 让骗子哭着回家~~~

大家好,给大家讲点网店的安全防护,希望大家能用的上。所谓网店嘛,我们全都是靠电脑操作,电脑安全防护是比不可少的,每台电脑都必须配有杀毒软件,我这里就不崔健大家用什么软件了,我相信大家自己的每台电脑也都有杀毒软件,并且要定期扫描病毒。

一台电脑如果不设密码,就像家里敞开了大门,即使是菜鸟级别的黑客也能轻而易举地侵入,一定要设置开机密码,如果工作中需要离开电脑,可以按“我Win"键+字母“L”锁定屏幕,继续操作的时候,仍要输入密码,这样才不会你走之后给人可乘之机。 病毒的大部分传播都是通过浏览网页,下载文件、接受陌生人发来的文件入侵的,所以大家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的文件,说不定有可能是木马盗取你的帐号密码什么的。

为了保障店铺的资金安全,不要怕麻烦,多动动手就可以避免很多问题。第一,一定要给自己的帐号设置安全性高的密码,建议数字加字母,增强密码的安全性支付宝设置密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跟淘宝账户密码设置的一样,当然密码也不用弄的很复杂,自己记得就了。切记,支付宝一定要安装数字证书,数字证书安装成功后,他人未试用数字证书登录你的账户将不能对账户资金进行操作,切实保障你的账户安全。不管对方信用有多高,对方如何保证,一定要按照正规流程操作,除非是你自己很相信的人。

远离中奖信息,天上不会掉馅饼的,有的人喜欢占小便宜却吃了大亏,很多骗子利用淘宝网站的工作人员的名义去行骗,通过旺旺,手机短信息等发送虚假信息,喜欢占小便宜的人就上当了。在这里教教大家认识骗子的真假方法淘宝网中的链接,如果前面有一个绿色的标志,表示该链接是淘宝网内部连接,为安全链接,可以放心的打开,如果前面显示的是橘红色的标志,并在打开后的时候有提示,那就是非淘宝网连接,有可能打开是盗号的木马或是钓鱼网站,大家一定要注意。

很多买家没有开通支付宝,买宝贝是用银行汇款,一定要等钱到了你帐号上你才能发货,有的骗子买东西后说直接汇到你银行账户上去,然后发银行的汇款传单给你看,但是利用银行交割不及时的空子,在中途向银行撤回汇款,到时候你就钱货两空。一定建议买家使用支付宝交易,这样大家就可以大大的放心。

兄弟 帮你顶上去 说得太好啦现在的骗子越来越多,大家都要小心。很好很强!本人也是做虚拟软件代理的有兴趣可以i咨询现在的骗子越来越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上安全防护 让骗子哭着回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