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牛奶不适合婴儿?

每个物种所分泌的乳汁只适用于其子代的特殊需求,例如牛奶只是用于牛犊的营养和生理需求。这些需求完全不同于人类宝宝的需求。喂牛乳有那么严重呀,那我以后肯定要给小孩喂母乳,谢谢楼主。

这么漂亮的宝宝,看了怪难过的

传统的喂养方法,在孩子断奶期以前,妈妈会选择婴儿配方喂养孩子全职牛奶营养好,可是宝宝喝了不吸收这张图片恐怖类全脂牛奶在营养素的含量方面营养不够均衡,而且由于浓度方面的原因,不适合婴幼儿。可怜的小朋友。我也看过一些很容易过敏的宝宝,都只能吃雀巢蔼儿之类的奶粉,因为经过蛋白质深度水解改造,致敏性很低;当然是最好能预防过敏,那就得用雀巢超级能恩了,蛋白质经过适度水解,十分接近母乳蛋白了,预防过敏的发生。谢谢lz的提醒 看来要注意了虽然是这样说,可现在大部分宝宝还是以牛奶为主的不会吧。这么恐怖。完了,那让宝宝喝什么好呢?有这么恐怖的吗能母乳喂最好是母乳喂的,我都是喂到10个月的,孩子现在长的很好,发育评价都是中上的,现在都像个小小小伙子了,呵呵是呀 还是母乳最好普通牛奶中缺乏婴儿生长发育所必需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如维生素A、维生素D、铁、锌等,所以普通牛奶不适合喂养婴儿。宝宝吃东西挺麻烦的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牛奶不适合婴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