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心裁水果餐雪梨饭团

主料:糯米50克、雪梨2个、豆沙少许、熟猪油5克、调料:植物油少许制作方法:1、糯米洗净后,用水浸泡;雪梨去皮切碎备用。2、将糯米连同切碎的雪梨一起上锅蒸成饭。3、将熟猪油和豆沙趁米饭热时拌入饭中,双手洗净,沾着植物油将米饭捏成饭团。适合人群:1-2岁的宝宝营养成分:雪梨含有大量糖类、维生素和磷、钾、钙等矿物质,加入饭团里,味道清甜,并且能润肺养心

自己沙发自己坐!!!学习了,等俺xxx宝出生了做给他吃.嘻嘻还在计划中,不过幸福会很快来临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别出心裁水果餐雪梨饭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