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卖家的想法(一)赢得回头客

新手卖家客流少,信誉低是不争的事实,所以必须要真诚面对每一个顾客。在不多的人流中,有一个看中你的产品,是很不容易的,你必须要用真诚的态度,过硬的质量和全心的服务来赢得他,而最关键的是产品的质量,这也将是你发展向前的一个起点。

我是11月中旬开店销售化妆品折扣店的,卖的是相宜本草、豆乳、妮维雅、欧莱雅、资生堂、曼秀雷敦等一线品牌,在进货时我就注重产品质量,坚持正规渠道,进购专柜产品,因为产品质量保不住,你做生意,也只能骗客人第一笔,但失去的是永远的生意。

开始,我店里客人都是以买些小样品去试一下,因为我信誉低,他们不敢买,这一点我也认同,所以我还是以真诚的心对待他们。

11月15日,我迎来了第一个购正品的客人,他购买了相宜的一个白茶面膜,也是在我一再推荐下带着尝试的心态买的,买回去以后他用了感觉很好,和商场专柜的一样(其实我店里本来就是专柜正品),他马上就告诉了他的同事,他同事立即就让他代购了来试,回去后反应也很好,认为价钱比专柜低,东西质量也有保证,以后还会来。这样,通过简简单单一个顾客,我又把推广面延伸了,前天又一客户通过旺旺密我,说是前天那个客人的同学,经介绍来买白茶面膜的,这又成了我第三笔生意,今天又有人密我了,也是通过上面的人介绍来了。

你想啊,一棵树,从一枝根上发出,一天天长大最后叶繁叶茂,而我们经营网店,也是从一个客人,通过口啤相传,到最后客似云来。所以我们必须要对待好每一个客人,争取让他成为你的回头客。这样,以后生意不好都难。当然,赢得回头客,最关键的是要抓好产品质量,让产品质量为你护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卖家的想法(一)赢得回头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