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此言败,你甘心吗?我不甘心

目前,我是个还没成功的小卖家,但我却不愿就此言败,我不甘心.

试问各位创业路上谁没有辛酸泪呢?哪能是一帆风顺的哦.在激烈的竟争面前我们更该勇往直前,为什么在残酷的竟争里,有人成功了,那是因为他们付出了比我们更多的努力和汗水.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并非空话,在挫折面前,我们绝不能就此言败.

今天没生意,心里空洞洞的,此时需要的是诉说,希望大家能耐心地听听

我是今年才接触淘宝的,也是在一次跟同学的电话中听说起了淘宝店,当时她告诉我她开了淘宝店,而且还是免费开店的,当时我想,这条路很适合我啊.于是下决心一定也要开个淘宝店.

说来惭愧,当时我连电脑都没有,于是,当务之急,买了电脑回来,由于我对淘宝不了解,每走一步都很艰难.说来真折腾人的,我就连去办个支付宝都花了一个星期.当时我去银行柜台签约,回来后登支付宝总显示认证没通过,我慌得去了6次银行.折腾得很行的工作人员都有些不耐烦了.最后才发现,根本不是银行的问题,而是自操作有误.还好当时有位耐心的同事在我身边支持和帮助我,要不然,我真的不到方向.

终于在2010年5月20日,我的小店正式开张,一开始我做的是帮代充话费的.由于刚开始嘛,什么都不懂,我同学就叫我先做虚拟,因为她说这是让我先学会去了解淘宝流程.做了一个多月,我明白了流程,也懂得了如何装修店铺和管理宝贝了,在此,还得感谢她耐心地教我.要不是她,我可能到现在还没接触淘宝这个创业的好地方.

虽然我有了初步的了解,但是下面要面临的是更多的考验.我现在选择了做实物,因为我觉得实物来得更真实,看着店里上的都是自己精心挑选的款式.心里特别的有信心.但是事实却让我有点灰心,我发现店里一天根本就没有几个人进来,一天,一个月,两个月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过去了.却没能成交一笔生意,于是我又加了消保,希望能有点帮助.

加入后店人流量明显增加了,我觉得信心又来了,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舍不得那1000或是2000元,并且这些钱是冻结在你的支付宝里的.只是暂时不能用罢了.我个人觉得非常值得.

由于是我是做兼职的,在线时间不长,一只最多只有四五个小时,说实话做兼职时间真的不够,所以我打算有必要做全职.我是在一家服装厂做纸样的,不知大家了解不呢?这份工作不算重,但是压力还是有的.这几张是我工作的地方,让大家看看吧,呵呵这就是我刚做好的纸样,呵呵.右边是我种的植物,眼晴累了可看看绿色,这样对视力的好处哦.

大家再来看看,下面是两个是同事在我做事的时候拍的,我想也传上来吧,到时要是做全职了,也可做个纪念,看到就会想起那是我曾经的工作地方,呵呵.我正在放着纸样,呵呵,认真吧

这张看不到我的样子,呵呵,让我来给大家见个面吧.这就是我啦,台面有一大堆事要去做呢?

感谢大家能耐心地听完.很开心能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开店经历,由于我还在学习中.没有好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但能在这跟大家说说心里话,也感到特别的开心..让我们都继续努力吧.加油.千万不要向困难低头哦.

前几天看过一篇贴子写的是"假如淘宝是座监狱",说得非常的好,马云同志给了每个人机会,就看谁能"越狱"展翅高飞.

脖子有点酸了,呵呵,就先跟大家聊到这哈..

gt

庆幸我是 越狱的 那个,只是还没有展翅高飞!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努力,一定能有展翅高飞的一天

请管理员把那大大的广千删了好吗?谢谢工作环境很不错呀!支持支持楼主,人生之道墙列支持!!

很好啊,我也是兼职,我们一起加油吧!

大侠点评

此文PP是亮点哦 还有MM 最好一句很不错,马云也是普通人,不要神话了!

支持一下 谢谢分享

绝对支持,我和你一样,每次在想放弃的时候我都会不断的鼓励自己,相信自己能行的,也就是因为这些我坚持了下来,楼主加油!

楼主都两钻了!

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加油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就此言败,你甘心吗?我不甘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