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的图片空间搬家送旺铺活动内幕

最近淘宝图片空间做活动,说是免费送旺铺之类的活动,确实挺有吸引力的。这样一来,最近几天接到不少好友的推荐。我想也是呀,这个机会不要白不要,就也推荐吧,不过至今只看到成功推荐一位,郁闷!但100M空间没见到呀,不知道淘宝什么时候发奖。听说还有朋友花钱去推荐的,也没见发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想官方的活动不会有假吧,谁得到奖赏了,交流下体会和经验。想参加活动的朋友进去试试http://tadget.taobao.com/picture/pictureIndex.htm?rid=41734174。

操作步骤:

选择图片搬家按宝贝搬迁图片添加几个宝贝点下一步再点开始搬家搬家完过后再点推荐搬家送IPhone4还不懂,加我旺旺 今天收到信息了,我获得了100M的空间使用权限。呵呵,是真的送了。努力去拿旺铺!大家都加油,希望都能得到旺铺。

不错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的图片空间搬家送旺铺活动内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