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低成本创业先锋,网上创业赚钱,不要怕自己不会

前言

如果你真的拥有创业的激情,敢于面对庞大的新生创业群体,对他们发起挑战,争取加入创业的先锋行列,那恭喜你:你已经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如果你还在以“市场太小、竞争激烈、没有潜力了.......”等等理由来麻痹自己,抱着这种心态“前怕狼 后怕虎”的话,那在还没有开始之前你就已经输了,我还是劝你别创业了,因为这样不管什么行业都是不适合你的,所以以下内容也不适合你,你可以关闭这个页面,去农场偷偷菜什么的或许还要划算得多

正文

很多新开的店的卖家一直在重复问一个问题“我想要开一间网店,但是什么都不懂不会做,也有问我的店新开,没信誉没生意,怎么样快速冲信誉啊,我去找人刷好不好,我自己刷好不好..”,如果要一个个的去回答的话,应该没有人会忙不过来,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请,我们也要打理自己生意!希望通过这以下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

有很多基础简单的开店相关的问题,我希望大家养成搜索百度的习惯,虽然我对百度一直很看不起,但是百度贴吧和百度知道和百度百科确实很牛逼,没得说,有什么问题大家就去搜索百度,一般百度知道都有回答,这是一个学习的很好的习惯,现在是互联网时代,那么大家就要享受互联网的便捷!

其实我们一直在强调一个理念:新开店的卖家刚开始不要只去想着赚钱,你想要自己的商品热销,那就必须抓好信誉,等信誉上去了,钱就自动哗哗的来了!

那么怎么样让信誉速度提升那,很简单,高价值宝贝+低价+流量注入!低价要不至于赔钱,什么样的东西再低价也不会赔钱那?答案很简单,那就是虚拟的宝贝,例如教程,软件,充值服务什么的!

有很多朋友想开网店.还在为商品不足、信用低、不会装修店铺而发愁,其实淘宝很大一部分人都是做虚拟网店起家的.

虚拟网店就是做充值类的业务,充值的范围包括全国移动、联通、电信、固话小灵通、**业务、网游点卡充值,也可以给自己或者家人、朋友充值。

而自动充值软件就完美的解决了新手淘宝开店几大难题:①没货源 ②信誉低 ③资金少 ④不懂网店装修操作

虚拟网店别适合以下人群

1、在校学生,不管你励志于自主创业还是赚点生活费;2、淘宝新手,网店信用不高无顾客关顾,想迅速提升信誉;3、想开淘宝店但苦于找不到物美价廉的货源,虚拟充值是你的最佳选择;4、有全职工作,利用工作的网络资源在淘宝上开个小店做下兼职,工作赚钱两不误;5、想做实物生意,但是没信用生意冷淡。做虚拟快速提升信用。信用高转行或者实物和虚拟一起。

做虚拟业务的主要优势

第一:软件仅需300元,即可成为终身代理!无需其他费用.立即帮您装修一间拥有600多件宝贝的专业充值网店!

无需进货.软件里有余额.买家买什么.软件才扣什么.定单金额会进入支付宝.售价-进价=利润.也就是说都是临时扣费.除了充值利润.而且代理商销售软件的提成相当可观!在你购买软件以后,通过上级给你的授权,你也可以自己出售本软件,你每出售一套,公司给予190元的提成,如果你的下级卖出去一套你还可以再享受40元的提成一共是190+40=230元),软件终生有效,现在淘宝充值业非常火暴.学生兼职想要做这个的也比较多.充值软件需求也很大!所以前景非常好!

第二:开虚拟网店无疑是赚取信用最快的方法。有些人一开张店铺就做实物。结果因为没有信用生意很冷淡。而虚拟类快的只需3天就到1钻.因为虚拟业务一笔交易下来也就是一分把钟的时间,不像做实物,发货快递就要一两天甚至是好几天的时间.所以现在很多店家都是先做虚拟,或者虚拟和实物一起做.因为信用高了卖什么都畅销。

第三:无需找货源、压货、更不需要出门去邮局寄送货物。周转资金需求少,回流快.只需几百元就够了。这就是投资少,收益大!

第四:刚开店的有些朋友不会网店装修,操作。买了软件成为代理之后,就不用担心了:你在哪个软件代理商手里购买软件,那他就是你的上级,作为上级代理,他会为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指导:注册帐号、实名认证、店铺开通、宝贝发布、软件使用、店铺装修、推广宣传、开店经验以及各方面一步到位.全部包教会为止!这些都可以帮助新手快速成长。一边快速冲信用.一边赚钱!

新手网上创业,我们给你指导 手把手教您开店,提供文字、图片、视频教程、扣扣远程指导!包教包会!

联系扣扣:236575052 旺旺:wjiushiwa00

沙发自己坐

好想删除我的回复、………………

因为这贴很垃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0低成本创业先锋,网上创业赚钱,不要怕自己不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