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淘宝店铺当孩子一样养起来(一个4心卖家的心声)

我的淘宝小店是07年就开通了,但是一直都闲置着,一直到今年8月31号才正式启用。我是从零信誉做起的,到现在有一个半月了,才4心信誉,对于别人来说这4颗小心心也许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是这4颗心都是我用心经营起来了,一路走来,其中的泪水和心酸只有自己才知道。

我女儿现在7个月了,淘宝4心信誉了,现在我对待我的淘宝店铺和我女儿的心态是一样的。

女儿7个月了,这7个月我亲眼见证了她的成长:女儿学会笑了、会翻身了,会玩玩具了,会叫妈妈了,会坐了,会吃饭了等等。这个成长的过程是缓慢的,也是必不可少的。

淘宝店铺:从8月31日的零信誉,慢慢的到一心了,两心了,三心了,四心了,好慢啊。我每天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情就去查看一下我的信誉,有没有增加。当然这每一颗心的背后我都是付出了心血的,每一个客户都会用心去去对待,一点都马虎不得。

你的付出和回报永远是成正比的,女儿4个多月的时候,由于那时候还是炎热的夏天,由于是我的马虎给女儿扇风扇时没有给她盖辈子,结果导致她连续发了3天的高烧,又是打针又是吊盐水的,我那个心疼啊!从此以后对女儿再也不敢马虎。

同样,在对待我的淘宝店铺的时候,一次的马虎导致了我得到了两个中评,那个可把我急的啊!赶紧打电话和买家沟通,原来我把买家的米粒刻字的绳子给配错了,她要的是两个项链两个手机链,我全给配成手机链了。在得知自己的错误之后,我在第一时间先道歉,再主动承担所有的责任,重新给买家发了货,虽然买家说没有关系的,不用再发货了,但我坚持要补偿她的损失,隔天就把货发出去了。结果买家感动的不得了,马上把评价给改回来了。

给大家看看买家给我的评价,这些评价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回报。

另外再来晒晒我和女儿的照片。

楼主辛苦了。帮顶一个啦。楼主说的对,坚持吧

支持楼主

你牛啊,你历害……………………………………………………

加油哦!!!!!!

太佩服您了,我比您早一天开业的,到现在才一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把淘宝店铺当孩子一样养起来(一个4心卖家的心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