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师姐们,给点意见吧

前不久也学者在网上开了家小店,因为投资小,拿的货很少,

但是我也兴高采烈的布置着小店和宝贝,尽管我对淘宝了解很少

可是几天了,还是没生意上门,我就慌了,这样冷淡,让我都不敢在投资了

各位师兄师姐给点意见啊,谢谢!

只有坚持做下去哦

你可以多看看别人的贴子,很多贴子写了很多推广的方法,做淘宝不推广,是没有生意的,而且这个推广还要你自己做,别人帮不了你的,你自己努力吧!别我支持我,我也支持你!希望你坚持!

哦,打错了,是别人支持我,我也支持你,大家相互支持吧!谢谢,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搞个毛。连我都想退了。现在的淘宝是排人气的。卖的多的始终是好生意。没生意的基本没商机。

你有生意的嘛!慢慢来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师兄师姐们,给点意见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