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您还在犹豫什么?

80年代摆个摊子就能发财,很多人不敢。

90年代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很多人不信。

20世纪开个网店就能赚钱,很多人不试。

我并不是讲上面这三句话的第一个人,说确切一点,我也只是一个后来者。以前也和大多数人一样想:挣点钱不容易,千万别被骗了!可是,看看电子商务发展的形势,网购已是大势所趋,尤其天天坐在办公室里慢性自杀(浪费时间)不如大胆尝试,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呢?特别对于工作比较轻松的人而言,自己扪心自问:通过QQ聊天您有什么收获?农场种菜、偷菜是否真就节约了您的工资?斗地主又赢取了什么?好无聊啊!!!

就开头三句话而言,成功人士何止万千?现在是21世纪了,请问您还在犹豫什么?没有百分百的天才也没有百分百的蠢蛋。成功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新手?低信誉并不是问题,相信我,你也行。

楼主说的对,支持一下对,支持支持大力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问您还在犹豫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