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孩子出牙五注意

美国牙科专家吉姆.富勒日在华盛顿召开的第三十四届世界护牙研讨会上提出,要使孩子有一口健美的牙齿,必须注意以下5点:  1、出牙齿的早晚。  一般来讲,孩子在6-8个月左右开始长乳牙,2岁左右20颗乳牙全部萌出。

如果10个月后还没开始长牙,这可能是孕期营养不良或出生后未按时添加辅食所致。应及时给孩子添加富含钙、磷、维生素D食物。2、尽早治龋齿。3、刷牙习惯培养。4、及时矫正歪牙。5、重视“六龄牙”。  “六龄牙”是位一是位于第二乳牙磨牙之后的第一个恒磨牙,分布在上下颌骨左右中心,对保持上下牙弓间的正常咬合关系起重要作用并担负重要咀嚼功能。

孩子出牙晚的话,应及时给孩子添加富含钙、磷、维生素D食物。

或是补充牙齿生长所缺乏的钙。

金箍棒L-乳酸钙,冲剂、片剂,针对不能出牙期的宝宝,让宝宝平安度过长牙期~

哦 那是要注意看看的咯 (*^__^*)

我家BB5个月,开始乱咬东西了,可能要出牙了,得注意了及时给孩子添加富含钙、磷、维生素D食物。或是补充牙齿生长所缺乏的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建议孩子出牙五注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