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收腹有什么好法子呢?

女性妊娠期间,孕妇腹部肌群受妊娠子宫的影响,子宫的重量由50克增加到1000克,容量增大几百倍,腹部肌肉纤维松弛,并且不同程度分离,部分肌纤维拉伤较重可能断裂。分娩后,这些受损的肌群如果不能很好复旧,腹部肌肉就明显松弛,加之营养丰富、活动量减少,最易导致产后脂肪堆积,形成腹部隆起下坠,俗称“沙包肚”,使原来苗条的身材变成了马桶状。在收获宝宝的同时也付出了身体的代价。

妇科大夫告戒青年女性朋友们,抓住产后这一生理恢复关键时期,在科学饮食、适当活动锻炼的同时,积极选用一些收腹健美、产后康复养护用品更有帮助。以保持体形的快速恢复。如国内的同仁堂腹带、国医牌产后收腹带、香港东健纤体腹带等都是目前市场上较为专业、科学、实用的新一带产后收腹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收腹有什么好法子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