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啊!抓狂

断奶要多久奶水能回掉呀。我从昨天开始没有给我女儿吃奶了,昨天还好,但是今天我混身不舒服,做站不安,

想请教一下大家多久我能舒服些啊!

汗一个,,,奶水多的话估计要一星期左右。我断奶时奶水比较少,所以也好断,大概3、4左右就不疼了。断奶很难受的,乳房胀的疼的不得了,都不能碰,一碰就疼。吃点维生素B6,还有大麦茶,可以回奶水的。一般要个把星期左右吧,我以前断奶的时候吃过维生素B6,医生建议我吃的,说吃B6会舒服点,哈哈.我现在就准备给宝宝断奶呢,从昨天晚上开始没有给她吃奶,中午就涨的慌了,看着宝宝哭的厉害,没有忍住,又给她吃了,等周末吧.天天要人抱着,奶胀的时候碰着就疼.我今天买了麦芽,明天去买维生素B6试试看.有需要家居用品,天堂伞,蚊帐,笔记本散热器的朋友到我店里来看看哦!现在满50元全国包邮咯!有朋友和我说涨得太厉害的话,可以用吸奶器吸点出来就好受点,我就用了,效果很好,没有那么疼了。大家可以试试哦。

最好是不要吸出来,那样更不好回奶了,回头去中药铺买些炒麦芽熬着喝,那是回奶药。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帮到你~

呵呵,,我对这个也不是很清楚,,,谢谢你的见意,我今天回家吃在B6吧。买了有一个月了,都没有吃,这回试一下是很痛的哦,大概要一个星期的呢需要宝宝衣服的话,来~~~~```婷婷童装坊~~~~~`看看吧,价平质优的外贸童装哦楼主要注意了,涨的厉害的奶,最好不要给宝宝吃呀!!!会涨一两天的,有退奶药的哦!方一:麦芽泡水当茶喝。马上见效。方二:蒲公英适量,水煎服两日回奶。

我有一个星期就回掉了,要少喝水、汤有育儿问题去我店里,我xxx宝1岁9个月了,欢迎交流育儿经验

大概要一个星期左右吧!断奶的时候最好不要动来动去!呵呵!断奶总要一个过程的!吃什么奶粉可以来小店看看!!!
上一篇:陪儿子过六一  下一篇:我是乖乖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能告诉我啊!抓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