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精华帖规则,必看!很好的★★★★

★★★★最新精华帖规则,必看!很好的★★★★

大家都知道一篇精华帖的作用,既可以帮到别人,同时也可以吸引大量的流量到自己的店铺,是最好的免费推广。但是为什么写出精华帖的始终是少数呢?我来为您解密。

首先要明确这样一个道理,精华帖是在你分享经验给别人以后,获得了大家的认同和肯定。人家再去你的店铺看,为你带来不可估量的流量。而不是你在帖子里面插入广告或者软文能带给你流量。广告帖不但不能加精,而且一经发现就会被管理员删除,严重的还要拉黑,大多数看帖的人也是对这类帖子很反感的,所以一定要选择好的方向发展,即使今天写不出来精华帖,那么继续锻炼,总有一天会获得认可的。

精华帖八大要点:1.标题新颖。大家看帖都是从标题进来的,如果你的标题没有选好,很平常、很没有吸引力,那肯定没有多少人点击进来看。在符合内容的情况下越新颖越好,但是切不可夸大事实,否则不能加为精华不说,还要被人家说标题党。另外标题里面不要含有一些黑体的特殊符号,就是除了常用的标点以外的其他符号。 2.内容要实实在在的可以帮到别人,还要立意新颖,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分析问题。否则和人家前面的帖子一样就没有新意了,就显得老生常谈了。精华帖的内容不一定要最多,就是体现在这个“精”字上面,内容要有主次,重点的详细写。有的掌柜发帖说了不下十几个方面,每个都是几句话,这些大道理互联网上都有,会上网的都知道,还能成为精华帖么?打个比方吧,比如你写关于直通车的经验,不必全都写到,就只讲关键词的选取这一点都可以写出一篇精华帖来,这个叫做细分,大家现在做生意不都讲个细分市场么,就是这个道理。 3.内容不得带有任何广告成分。很多掌柜都抱着打广告的想法来写帖,要知道管理员阅帖无数,你是真的想分享经验还是打广告一眼就看出来了。帖子中不得带有任何产品销售截图、产品细节图、店铺截图等等和店铺有关的截图。这点特别是写关于拍照作图类的帖子要注意,帖子中需要用到图片的地方,选取其他示例图片来举例即可。店铺连接和产品连接就更是不能放了,一经发现,全网拉黑! 4.帖子内容排版合理,版面整洁。有的掌柜写帖子总是喜欢用不同的字体、颜色、背景色,但是这样不会突出你的与众不同,反而会让看客产生视觉疲劳,不愿再看下去。所以我们发帖的时候就要排好版,段落清晰,字体合适。每一段有小标题可以放大字体。然后就是表情的运用。表情适当的运用是可以的,可以产生良好的阅读效果。但是有的掌柜发帖喜欢满篇的表情,到处都在动,给人家的感觉就是很乱,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5.图文并茂。对精华帖有体会的都不难发现,好的帖子往往是图片和文字组合在一起的,每段文字都配上相应的图片说明那是最好了,要是全部文字不免会让读者觉得枯燥无味,如果自己可以有帖子模板就更好了,从视觉上就给人不同的感觉。当然,这些都必须建立在内容符合标准的情况下,否则徒有其表可不行。

6.必须原创。有的帖子立意新颖,非常具有可读性,但是最终是在别处随手拈来的。你自己没有付出努力,当然不会获得人家的认可,如果以这种态度来做淘宝的话,应该很难成功,所以经验居一直是鼓励大家写原创帖的,当你付出努力后获得人家的认可,那不仅是得到流量,更是一种成就感。

7.对新手卖家的建议。我们经验没有人家大卖家多,因此写帖子不必刻意的去安插一些别处看来的经验,自己没有实践过,一定不能引起人家的共鸣,而看帖的也觉得你在夸夸其谈。所以只要你用了真心去写,流露出了真情实感,同样会得到大家的赞许,比如我们可以写出自己从上班一族或者学生到淘宝掌柜这个过程的心路历程,个中的困惑与感受,得到的启发与收获等等。

8.发帖的时候有个选择版块的下拉菜单,一定要选择发表版面。有的掌柜认为发在【不分版】这个版块里会流量大一点,那就错啦。你写的帖子内容是哪一方面的就发在哪个版块,这样更加有机会被加精,这个帖子如果有人顶起来了同样会在【不分版】这个版块首页显示的,一般帖子可以发在【网店运营】、【网店推广】、【拍照作图】、【客户服务】、【商家工具】、【企业卖家】这6个版块里面,发在此6个分版里的好帖子可以被淘宝大学收录更久,曝光更高。

希望看帖子的卖家可以和我的小店做个链接,我也一定会链接你们的··谢谢啦 大家互相帮忙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新精华帖规则,必看!很好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