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老师开网店

没有辉煌,但存欣慰

如题,我是一名大学老师,这个职业可能都被很多人羡慕,可是由于各方面的压力,也使我也走上了开淘宝店的想法,没有头绪地跟着女朋友一步一步地走了过来。前期确实有点郁闷,每天都是广告或是刷信誉的找你,我也在想真的有那么难吗?后来自己又调整了一下心态,上网也看了一些相关的文章和评论,觉得我与别人比就是九年一毛了。

从自己的第一笔生意,到一个小红心,再到我现在敲打着键盘写下自己的心情。觉得生活就是需要人去发掘,细细的品味其中的奥秘。旁边的杯子里泡着绿茶,浓浓的香味加上此时的心情,我只想对大家说旅途不一定要看到终点站才是幸福的,沿途的风景也一样迷人~

最后送上我的祝福,希望大家生意红火,蒸蒸日上!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学老师开网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