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钻的掌柜指导,带我,我的店铺一下从0心做到了五心!

淘宝之声:聆听草根店长的心声,让我们一起进步!

我们的其中一个讲师店铺信用有四钻了。还有很多上钻的美女和帅哥一起分享开店经验!

YY频道 76517768

记忆方法:去了网一起去乐吧~ 欢迎大家把这个yy号码告诉身边开店的朋友!

该频道全天开放,从早9点至晚24点!

白天由5为管理轮流主持,大家可以点自己喜欢的歌,送祝福

晚20点由我们的“草根”店长主持,专门讲解开店经验,互相交流,同时有最新的淘宝动态新闻。让平常很忙碌的掌柜也可以了解最新资讯。20-22点 淘友们可以在YY里互相讨论,交流互动!把白天在工作时遇到的问题拿出来讨论,人多力量大,朋友们会为你找到好的解决方法!有时候也许淘友们的一点提醒可以避免让我们走很多弯路!

全天大家可以在YY里聊聊天,听听歌,放松放松。在工作时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在YY里询问。既放松了自己又学到了很多经验!

同时欢迎更多有经验的掌柜参与,在YY里分享你们的经验。俗话说的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为广大卖家带来更多便利!

淘友们快快参与吧!这是一个全新的的学习天地!

期待你们的加入!

YY 下载地址http://www.yy.com/s/download.html

淘宝论坛交流扣扣群45095593

我们的美女主持管理:凡凡

唱歌超好听的 美女管理小九

温柔可人的美女菜菜。晚10点情感咖啡屋特约主持!太有女人味了!哈哈!

上一篇:网上开店八绝招  下一篇:大学老师开网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四钻的掌柜指导,带我,我的店铺一下从0心做到了五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