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那位大师给我指点迷津,苦命的我如能翻身定当涌泉相报。

尊敬的淘哥淘姐淘弟淘妹们大家好!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甄海周、土家族,农民,出生于张家界的一个贫困山沟沟里,小学6年级文化,今年31岁,身高172CM、无房无车无钱。有三亩梯田、二亩山地、有父、有母、有老婆、有两个儿子。老婆(刘阿妹)农民23岁、大儿子(甄宇涵)2岁零16天、小儿子(甄好)3个月零9天、父69岁农民、母65岁农民、父56岁那年做泥水工给亲戚家建房子,从二楼摔下一条骨头全断致残,母体弱多病。

由于家里穷9岁读书,15岁那年因为一头牛的书钱,我选择了坠学,南下温州打工,17岁那年的一天晚上22-23点,在我们厂里上班的江西人和四川社会上的人,不知何情打架,我路过把我误砍三刀,我住院40多天头上锋了15针,我姐我爸妈借了3万多元冶好了我。

20岁那年特大洪水冲走我家(3间平房一头牛两头猪),剰下我、和致残的老父、多病的老母、16岁的小妹,《姐比我大7岁,只有19岁就出嫁了,祥情不多说》。家徒四壁的我帮家人修了两件小木房以后,依然选择的了南下打工,这次是东莞,在机械厂里上班,先是做了一名普工, 后来做了一名维修工,月工资能到手1600元左右,汗流夹背我干到27岁,还清了债务娶了我老婆(刘阿妹)。

28岁我的第一个儿子出生了,为了给家人更多的爱,我选择了在家乡的张家界市郊区创业,开了一个旅游**小店,因为是市郊区门面房租一年也要二万多,由于没有大本钱店面比较小,生意马马虎虎开支较大只能维持生活,今年8月我第二个儿子出生了,在医院生孩子一个多月时间,由于店里没有经营,一次用完了我的所有余钱,小店以到了无法经营的地步了,我现在也无法出去打工了,我只好找朋友谈出路,他说我有实体店的经验就开网店吧!

朋友帮我注册了网店,开了一个多月了,没有生意,现在生活费都没有了。

做为家庭的顶梁柱,做为一个男人我该怎么办?

跪求那位大师给我指点迷津,苦命的我如能翻身定当涌泉相报。

谢谢!!谢谢大家!!

由天本人打字太慢,这次写帖用了6小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跪求那位大师给我指点迷津,苦命的我如能翻身定当涌泉相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