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身材瘦小的他,几年之内是怎么做到年收入上几十个亿的?

提起马云相信对于电子商务界的人来说一点也不陌生,我们都知道他是闻名遐迩的世界最大B2B网站的掌门人和领袖。可是我们不能只看到他的成功,更应该看到他成功背后的东西,再从这些成功背后学习他的创业精神。

对于每一个创业者来说,一开始都是信心满满的,想法也很多,可当遇到一点小挫折和困难时,就很容易丧失当初的信心,如果在之后还是连续不断出现状况的话,那么这时你一定会选择放弃,你也一定会把你的失败归结在外在因素上,或者认为自己根本就不适合做这个事。可是你想过没有你失败的最大原因是由于你的抗打击能力很弱,在这一点上马云就做得很好。

”因为我知道我看见了这个东西,我太想做一样东西了。很多年轻人是晚上想想,早上起来走原路。中国人的创业,关键不是因为你有出色的想法.理想.梦想,而是你是不是愿意为此付出一切代价,全力以赴地去做它,证明它是对的。“——马云

当你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你是否还记得,在互联网最冷的冬天,马云说过一句名言:"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只有真正的英雄才可能见到后天的太阳。“

愿意付出也要敢于付出这只是成功的第一步,第二步就是在付出之后要有很大的抗打击能力,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和挫折,也要勇敢的面对。第三步是要在受打击之后不要丧失信心,而是要对自己充满更多的信心,同时也要从这些困难和挫折中找出问题和不足,坚定自己的信念继续奋斗。当然这些只是我在看了关于介绍马云的书后总结的,虽没有那些记者写的语言精练,但只要理解它的内涵就可以。

现在的阿里巴巴年收入已经上几十个亿了,将来有可能还会更多,正是以上这些常人不能坚持的而马云坚持了的原则成就了他,也成就了阿里巴巴和淘宝。

当然这些经验只是一部分,如果你有更好.更多的经验,不妨让我也分享一下,或是你对我以上的理解有同感和任何想法,那就回复给我吧!我将非常感谢!

或许不是每一个人都认识马云,但我相信只要是知道淘宝的,就一定知道马云,对于马云,我这里只是说了我本人对他的一小个部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相信你也不例外,那就请留下你宝贵的一笔吧!也好让我向你学习一下。

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身材瘦小的他,几年之内是怎么做到年收入上几十个亿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