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心三意,720米烧干了

二心三意,解释:店子二颗红心,意想三颗红心,更多的红心……

小店进来才打理,一来自己有时间可以兼顾,二来想在商海试试水,本人可从来没做过生意.想当老板了.

 淘宝就跟大街上一样,什么秒杀,促销,跳楼,放血……敲罗打鼓的,竞争也是相当的.我得想办法增加流量,提高产品的优势.没品牌只能从低价入手了.正好工厂有一批处理清仓,只是象征性的收了出厂价的1~2成左右.我一分钱不赚的放上去,有时还会送一些小抱枕之类小物品.效果还不错,个人认为哈!处理品也有缺陷的.我都会图文说明,做到真诚,直实.虽然不赚钱,但是看到好评就高兴了.

 算一下这期间的费用:店铺费用90元+小软件30元+直通车500元已烧干+赠品100元=720元.伤心呀,最伤心的是本打算用特价的来带动秒杀-折扣-新品,可是特价的差不卖完了也没有走过一套正品货.而且流量现在也少的可怜啊.平均一天才1.5个人询价.

 怎么办啊?秒杀的产品不够动心?店铺没有设计好?关键字不好?还是没给淘宝送礼呀?

 敲罗打鼓-特价-秒杀-折扣-新品沙发在YUQI,走过的路过的出厂价1折沙发啊.

淘宝的直通车虽然带来流量,可是烧钱也是厉害呀.我的小卖家再也不敢用了.不知道么去哪里宣传了.再坛子里发个帖也全是广告,这次要谢谢班主了.看我多么干净的帖子啊!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

好贴就得顶,感谢楼主,这篇帖子给我启示很深。虽然我的普洱茶店现在刚开始还没什么信誉,但诚信是靠一点点的付出积累起来的,所以我一直在努力。马云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绝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见不到后天太阳。”所以我们要勇敢面对今天与明天。淘宝的成功在于分享、互助、诚信、责任、创新。新手卖家或者想开网店的朋友们,,风雨之后见彩虹,一起,打造自己最专业,最具特色,最诚信,让买家最放心的网店同样是小卖家你的无奈我也能体会赢在执行、胜在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二心三意,720米烧干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