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店铺闪闪有人爱,适合新手的闪图制作过程

开网店现在已经成为许多年轻创业者的首选,特别是经济危机环境下,这种低成本低门槛的创业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的认可。当我们注册了网店,而想拥有自己的个性化的一些装修设计,怎么办呢?

看到有些网店装修的很漂亮、大气,你一定很羡慕咧,同时也产生了不少疑问,这个店面是如何弄到这么好看的?众所周知,好的包装一定程度上能给顾客比较好的印象分,让顾着注意到你的产品,这样购买机会应该就会大大提升了。废话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店铺装修的重要性,嘿嘿,我今天也来晒一下我的小小经验,适合新手的闪图制作过程

我用的是Photoshop CS2版本的

1.首先打开Imageready这个软件,《IR和ps是结合的,IR与ps捆绑在一起的目的是为了加强Ps对网络图像(主要是GIF图像文件)的支持功能

2.文件打开做闪图的图片,(打开方式如图一,快捷键是ctrl+o)图二是在IR打开做闪图的图片》

3点击文件在ps里面编辑《如图1》。另一种方法是点击《如图二》红圈的那个,快捷方式是(ctrl+shif+m)

4.图一就是转到ps里面的图片。它依然有三个图层。(每一个帧就是一个图层)。点击文字工具(如图二)打上自己喜欢的文字(文字图层在最上面)

5. 如图一,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字体,(这里面都是你下载的字体,字体颜色什么颜色都行) 然后点击图层,栅格化文字。(如图二)

6.按住ctrl点击文字图层(如图一)得到文字选区(如图二)

7.点击选择反向,(如图一)效果(如图二)然后选择文字体层,按下面的删除按钮(如图三)。效果如图四。

8.选择图层三(如图一)。按delete删除除文字以外的区域(如图二)。然后选择图层二同时关掉图层三的眼睛,删除除文字以外的区域(如图三)。最后选择图层一,删除除文字以外的区域,同时关掉图层二的眼睛,效果(如图四)。

9.最后就是保存了,效果如图一,图二

10.呵呵,很期待了吧,噹噹噹,我们看一下效果图吧

呵呵,快去试试看,让你的店铺闪闪大家爱

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我这里提供几个闪图背景,合适的话,大家随便拿去练练

学习学习加油加油

帮你推荐加精哦

好东西啊 学习了 用ps做闪图,的确不错啊,我也会ps,但是我的电脑部支持ps软件,没有办法,只有用其他的软件代替,我真的很喜欢用ps软件做图片,那样效果更好!很不错的,支持IMAGEREADY比FLASH简单,几年没用FLASH,现在居然连动画都不会做了,郁闷。

2楼 hzygm 说 :

帮你推荐加精哦

之前也学过的 PS 但是好久不用的都忘记了的!谢谢LZ 的详细教材!

楼主太有才了,学习!

很好,很强大,值得学习!!感谢楼主的分享!

介绍的很详细学习了 谢谢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你的店铺闪闪有人爱,适合新手的闪图制作过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