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淘宝 我们的梦想 我们一起努力

我刚开始做淘宝的时候也是很困难,既然是走同样的创业道路,那肯定很多人都是遇到同样的问题了。不过我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现在也才4钻,呵呵很高兴,也很感谢淘宝给自己提供了创业的平台。废话少说,进入主题,和朋友一起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

刚开始做淘宝其实缺少的是耐心,每个做淘宝的淘友相信都是怀揣美好梦想踏上淘宝之路的,看着别人做淘宝一个月能赚一万两万,多的多达十几万,二十几万,很是羡慕,梦想自己以后也能做个淘宝大掌柜,也能创业成功。是不是看帖的朋友已经进入梦境了,呵呵。这可是一件美好的美事啊。别想了回来继续探讨淘宝。有句话说的很好,每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承受了常人不可承受的压力。遇到过很多想不到的困难,注意成功着与失败者之间的差距就在这。成功者遇到困难解决困难,失败者遇到困难绕道而行,万事开头难,如果创业这么简简单单的就让人成功了,也许世界就没有穷人了。全是有钱人 ,呵呵,哪么我们还在做什么呢。所以做淘宝前期要有耐心,遇到困难要勇于克服,困难无非就那些——店铺没信誉 没流量 装修不好 没生意。克服了你就成功了。客服的困难的法宝就是耐心 毅力。只要你勇于客服困难,困难早晚会向你低头。付出就会有收获滴。

我做的是服装,这是很热门的一个类目,也非常不好好做竞争的压力太大。但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就会有收获。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之所以没有成功,并不是因为他缺少智慧,而是因为他们面对艰难而没有做下去的勇气。波德荣尔说“没有一件工作是旷日持久的,除了那件你不敢着手进行的工作。

(一)做淘宝就是要把客人服务好。所以要认真对地每个客户,顾客是上帝啊,好的服务态度会招来很多回头客啊。

(二)利用好橱窗推荐很重要的,你的宝贝再快要下架的时候就是和大家见面的时候,一定要橱窗推荐啊。因为同类的宝贝太多了,刚上架的一般排在后面的,你的快下架了也就靠前面了与大家见面的机会也就多了,只要你利用好橱窗就会多增加很多客户的。

(三)把自己的店铺装修好啊,不要让人看到太凌乱,会影响客户的购买心情的。所以店铺的装修很重要啊。店铺装修可是个耗时间而又锻炼耐心的活,有些东西很得需要自己琢磨啊。不防去淘宝大学里转转,说不定又意外发现的。

再一步步转实物。做淘宝店关键是一个坚持,据统计大部分的朋友失败的原因就是没有毅力,卖不出去东西容易心灰意冷,导致在开店的三个月内就宣告关门大吉了。万事开头难的。年轻人嘛,要有激情,有梦想,要活在积极当中。不防每天告诉自己我是最好的,我是最棒的,我一定会成功,信心百倍的投入到淘宝的海洋当中。相信大家都能成功的。

我们一起加油

加油

顶一下

做淘宝店关键是一个坚持,据统计大部分的朋友失败的原因就是没有毅力说的不错啊 我刚开店 没有顾客 难啊~~~ 请大家多多指教哦 在家有父母在外有朋友 朋友们夺取看看哦

谢谢亲们的支持

你们都会成功的

我已经折腾了一年才一钻 希望大家统统的努力 把钞票大大的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淘宝 我们的梦想 我们一起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