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定下今后五年的目标

快满30岁了。只能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一直在广州打工,很想回家乡创业,学王小帮和赵海伶卖特产。今后五年,我将围绕这个目标而努力,争取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店铺于2010-08-08开通,已经有了框架。如今我还在广州,朝八晚十的。欢迎各位兄弟姐妹指导工作!之所以有这么强烈的创业欲望,是想让下图的三位过得好一些,真的!

沙发还是自己坐吧发帖之前已经看过版规了,希望没有违规。不想乱来,只想遵纪守法的创业!加油吧!!

3楼 江波爱晓雨 说 :

加油吧!!

支持一下你,继续努力啊~

7楼 pararox 说 :

支持一下你,继续努力啊~

楼主加油哦

再给自己5倍的信心和力量

5年不是5天 加油了

我现在在从事的电子数码产品也是很新型的产品,需要做市场,需要推动市场,加油呀加油

赢在执行、胜在坚持!.

看看

加油,努力 一定可以成功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自己定下今后五年的目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