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打酱油了吗 我们是死在今天晚上还是活在明天早上

我们每天坐在电脑前。几乎每天都在打酱油、旺旺不响。人更寂寞。偶尔响下。不是刷钻。就是钓鱼网站。我们还要坚持吗??淘宝真的是我们的一项事业吗?

兼职的同志们还好受些。全职的那。一天没生意没关系。一个月没什么生意就这样。几个月没什么生意。告诉自己所谓考验自己的时候到了。撑过去就能赢来明天的美好。相信马总的话。我们不要死在今天晚上。我们要活在明天早上。当别人倒下去的时候。我们就要咬紧牙关站起来。挺过了就会胜利。我相信现在和我一样的许多少卖家 都是我这种信念。不知道这所谓的到底是对是错。最后事实验证的是坚持就是胜利。还是我们死撞南墙不回头。只要让最后的事实来说话。

我原来开的时间 每天的浏览量200多。经过一段时间的忙于别的额事情现在降到了个位数。

呵呵最近发了个精华帖有所回暖到70左右了。虽然在打酱油。可是看着量子有人进店还是很高兴的。

我们每天都在坚持打酱油。但是我们每天都在坚持。

努力吧朋友们。

现在的人抢沙发 比抢人民币都厉害

坚持才是王道,LZ我们一起努力,进步加油~就算死也要在后天死,哈哈

相当的有信心

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你打酱油了吗 我们是死在今天晚上还是活在明天早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