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的创业必败八大定律

这段时间小尝有很多话想说,感觉很多人的创业激情实在太短,刚走进创业行列的时候,信誓旦旦,可是过了一段就开始妥协,就开始找借口,实在可恶,这种行为不仅让自己颗粒无收,还让和你合作的伙伴或者跟着你走的创业者深恶痛疾,请希望看到小尝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希望你短暂的激情伤害了自己,也灼伤了周边的人。

坚持,傻瓜式的执着,小尝希望看到的是阿甘式的执着,没有这种执着,创业必败。

坚持,是自己积极主动的做事,而不是被动的被别人安排。厌恶可怕的依赖心态,创业者面对的是真枪实弹的敌人,不进就退,依赖的心态一旦形成,创业必败。

坚持,不是随时随地给自己找借口,而是把事情做完美,别人没有配合你,不是别人的错,是你的错。主动创业者是想办法把难解决的问题解决,而不是谈别人怎么怎么样,没有这种渴望和能力的人,创业必败。

坚持,不要表白自己的功劳,创业者要做的事情太多,即使一个团队中,更不能表白自己的功劳有多大,你做的事情是应该做的,不然就不要创业,天天把自己功劳挂嘴边的人,说明根本没有做什么事情,创业过程中既然做事情了,是说不完的功劳,很难用言语表达。团队中,创业者,时刻想表述自己功劳者,创业必败。

坚持,即使暂时没有作用的细节,依旧始终如一,而不是怀疑,开始敷衍,最后放弃这种细节。创业者一旦规定出的细节,一定要始终如一的坚持,不要怀疑,不要敷衍,更不要向同伴抱怨这种细节的作用大小。太聪明者,创业必败。

坚持,即使错误的决定,先执行,然后在总结。既然是决定,一定坚信决定的正确性,不要还没有开始做,就怀疑决定的正确性,实践是最好的证明,而不是怀疑是最好的证明,多疑或者犹豫不决者,创业必败。

坚持,要保持激情的持续性,几个月激情的人,创业必败。

坚持,是一种信仰,更是绝地反击的最好法宝,没有信仰的坚持,创业必败。

这些是从小尝和合作伙伴身上看到的八大必败缺陷,分析出来,共享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对创业者有所启发。

坚持,傻瓜式的执着,阿甘式的执着,没有这种执着,创业必败。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要看的创业必败八大定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