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不懂装修,不懂网页制作,怎么办?

店算起来也快一个月了,自从开了TB每天都坐在电脑前,守着旺旺,没生意看帖回贴,每天从早上8点起床到凌晨3点可能还没睡觉,自认为把全部精力都放在TB里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久了没开单,问题出在哪呢?

是不是我的店装修的不好,内容太简单了,还是其它原因?不过也是每次打开我的店看也确实很简单,想改变一下店的样貌,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装修,不懂设置网页,该怎么办?

也不知道问什么每次发的贴怎么就不见了,就是简单的写一些心语,又没有做广告,怎么就不见了呢?很奇怪............

自学成才 相信自己可以的

楼主的帖子真的是神来之笔,看了你的帖子让我如雷贯耳,大家经常到经验畅谈居来逛逛,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附上小X最新力作:

[置顶]淘宝新手女生40天冲2钻月入过万,只需投资300元!(附图)356/5879

[置顶]小X核心经验谈,如何做到日IP2000+PV6000+ 256/6325

付:小X流量图

黄钻买家最喜爱的88件超热卖疯抢产品

美容壹美容贰美容叁美容肆美容第一排壹美容第一排贰美容第一排叁美容第一排肆服装壹服装贰服装叁服装肆服装第一排壹服装第一排贰服装第一排叁服装第一排肆服装第二排壹服装第二服装第二服装第二服装第三服装第三排贰服装第三服装第三排肆家居壹家居贰家居叁家居肆家居第一排壹家居第一排贰家居第一家居第一排肆家居第二排壹家居第二排贰家居第二排叁家居第二排肆食品壹食品贰食品叁食品肆食品第一食品第一排贰食品第一食品第一食品第二排壹食品第二排贰食品第二排叁食品第二排肆配饰壹配饰贰配饰叁配饰肆配饰第一配饰第一排贰配饰第一配饰第一虚拟壹虚拟贰虚拟叁虚拟肆虚拟第一排壹虚拟第一排贰虚拟第一虚拟第一排肆母婴壹母婴贰母婴叁母婴肆母婴第一排壹母婴第一排贰母婴第一排叁母婴第一排肆数码壹数码贰数码叁数码肆数码第一排壹数码第一排贰数码第一排叁数码第一排肆文体壹文体贰文体叁文体肆文体第二排壹文体第二排贰文体第二排叁文体第二排肆

流量带动销量,推广交给我们,第一入口期待与您合作!

只有学习,才会成长,才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附上最新励志:

大二学生70元淘宝创业 双钻月 收三千

【经验畅谈】淘宝新手走在创业路上,月入3W(有图)

核心经验谈,如何做到日IP3000+PV8000+

把你的店做一分类吧,再加入一些分类的图片。旺铺扶植版还有一个右侧自定义模块可以利用。

我正在做一个关于网页方面的贴。尚未制作完成,可以关注下。

除了做好装修,淘宝还有许许多多需要我们去学习,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不懂装修,不懂网页制作,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