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有目标就有大作为。

当白日已尽、夜幕低垂,又是一天过去的时候,你是觉得快乐,还是觉的很空虚,或者甚至是带着一肚子的闷气呢?     我是一名大二学生,在经过大一盲目,无知的时候,总是在惊叹时间悄悄的走过,无声无息的。想抓住去做点什么,而后留下的是一片空白的记忆。没有一点成就,而余留的是一张白纸。在最初的对这样的生活感到苦闷的时候,我决定为自己找寻兼职,因为学校在郊区,不能找到平时就能做的兼职,所以想在网上找。我去试过调查问卷的,还有打字员的等等,这些不是骗人的,就是没有太多的社会经验的。所以这些都一一的都没做下去。而后还是选择了去开淘宝,这个更我让我觉得有保障,因为这是自己做老板,至少可以减少被人骗,做无劳工。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常用的购物方式之一,所以网店还是值得去做的。我一开始做的是虚拟物品,虚拟物品对于刚开的店是有很大的帮助作用,这类商品都是采用即时到账的运送方式,消费者在付款之后的段时间就能够对商品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因此交易的安全性较高,所以在市场上拥有相当巨大的份额和交易数量的,也容易增长网店信誉值的。而今,店已经升一砖了,现在我准备去选项目代销,转实体店。     做这类的生意,不能夸大其词的说几万的,但是还是能为自己赚点基本的生活费和零用的。如果你和我一样想为自己挣点生活费和零用的,我建议你开网店。即可以为自己丰富一些社会经历,也能为自己在出社会打下基础。     如有需要可加我**,497297341      可以和你说说我的开店经历,也可以教你如何开店。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竞争不会一下就消失在你我之间,基于也是如此,如果想要在残酷的现实中不北时代的潮流淹没,那就要及时运用智慧去抓住机遇获取财富,这样在美好的明天才能舒服地向前冲!

自己为自己鼓掌!!!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看来没人顶你,我顶个吧。自己的沙发自己做,太不地道,毕竟我们是客人。呵呵

谢 谢 !

嗯,应该继续学语文的。

新手都是起步很难的,我支持你因为我也是新手

对有目标就有向前的动力,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学生,有目标就有大作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