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教教我怎么拍卖

前几天我做了一个1元起拍的拍卖连接,加价幅度是2元。可是为什么别人可以加0。5元?还有很奇怪的是什么价都显示领先。1元也显示领先。我要哭死了

团购网招淘宝合作商家,无成本零风险推广

每日一团模式团购网招淘宝合作商家。

对您来说,无成本零风险。我们帮您卖产品,给您做产品的精准营销。

感兴趣的商家可以加旺旺聊聊:

旺旺ID:量价时空

真心做人,诚信做事!

呵呵,终于解决了一元拍328件的问题,幸亏那些人都是恶意加价。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呵呵 ,要做拍卖啊。

在感恩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只要你买,我就送”活动。主要经营小饰品,里面有40多个品种供大家选购希望大家多多观临寒舍,http://shop59594468.taobao.com/

我刚试了一个拍卖,可是只有卖家承担运费才可以拍,都是这样的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来教教我怎么拍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