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开小店。 希望各位骨灰级人物关照下。

本人 还只是一名学生。

刚开的小店。 希望大家能关照关照。

在此先感谢大家了。

现在主要是帮 上海的专柜 代理 NIKE 和 adidas 两个国际名牌。和时尚女装 还有冒险岛的外挂。

希望大家看多多看看我的店 给小弟提一点意见。 也喜欢你们能选到自己喜欢的商品。

做人就要 义 子当头 这是小弟做人的根本。

信誉放在第一位。

小弟第一次发帖 就先说这么多了。 希望大家能给点意见。交到一些朋友 谢谢

亲,现在网店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很普及的了,很多因此而衍生出来的服务行业也出来了,推广宣传也不是只仅仅局限于发帖了,我们可以试试第三方的服务,让我们网店主也能享受现代化的服务,省时省力,性价比较高,需要有效提升店铺的亲们,详情可以去咨询网店推广客服QQ 1360739133啊啊啊加油,加油

进来支持一下,小店需要做宝贝图片时旺我哦!老店新开,只赚人气,平民价位,欢迎您的到来!

一看那个标志我就想到耐克了呵呵,顶你,加油

我新开网店啦http://toy978.taobao.com/ 欢迎大家光临! 买的话可以优惠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本人刚开小店。 希望各位骨灰级人物关照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