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淘宝路的心酸

做淘宝快四个月了,但基本都是在前期准备阶段,说是准备阶段,其实也就是没有生意的阶段,天天在社区里看帖回帖,看到很多创业故事,了解了很多创业先锋,和皇钻们的宝贵经验,的确让我们这些新手学到不少东西,给我们指出了很多正确的方法,作为新手真的非常感激。

我开始专业做淘宝也快四个月了,天天守候在电脑旁,我一直在学习,一直在努力,希望能有一天我也看到胜利的曙光,看到黄钻的身影,至少现在我最想看到的是流量,淘宝新手们,我的同胞们,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懈坚持,不懈努力,不断地学习,我们也一定能成功,能实现我们生意红火的梦!加油!

这是我开始时的对淘宝的激情,半夜上完宝贝,疲惫地躺下之后,看着熟睡的儿子,那心啊,一阵一阵的酸痛的......

“为何我竟感到如此的失落...

是我这段时间疏忽了刚刚周岁的儿子还是还有其他因素的纯在,现在的我感到迷惘驱无助,看着老公为了我们这个小家付出是心酸和汗水,我好心疼,真想帮他减轻负担,于是我就想做淘宝,以为这样就可以在家照顾老公和孩子可以减轻老公肩膀上的担子,这样一举两得,可真的做起了淘宝,原来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做淘宝是要花时间,精力,动脑。 做了这么久真正买的没几个,都是一些刷钻的,广告啊,钓鱼的......一大堆,这期间的彷徨,痛苦,无奈又有谁了解呢但我还是每天都不敢懈怠,我不停告诉自己:这次我若真的半途而废了,那我真的就是一无是处了,为了我的孩子我不能放弃我们都是追梦的淘宝人,为了我们的梦想而努力,于是我决定,再苦再累我也必须坚持下去,一定会看到属于我们是曙光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观点:炒作信誉可以,因为这是大环境所驱,只有炒了才能存活下来,努力让自己存活下来后,才能有机会真诚对待您的顾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走淘宝路的心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