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2天,出6单,经验一定要大家分享!

哈喽~大家好!在开大码店之前,洋洋一直都是淘宝网的忠实粉丝,身边的朋友,基本都是通过我,才开始了解淘宝(宣传工作做得相当到位了)。最初,接触淘宝,是在4年前,洋洋本身是个胖公主,自认为,长相还算标志,但是,就这一身肉啊,实体店里基本买不到合适的衣服,再漂亮的脸蛋没有衣服的衬托,也是徒劳的。后来,闲来无事,在网上遨游到了淘宝,这不看不知道,一看戒不掉呀!在淘宝的大码专区,搜索到的衣服基本都可以穿,再加上洋洋本身的审美还算独到,买到的衣服,穿起来都很NICE,这下,洋洋就成了身边胖姐妹们得追捧对象了,从此,就开始了“淘宝网购物指导员”的工作,哈哈哈,因为我,姐妹们也开始爱上了淘宝!~

一晃,4年过去了,我这个老淘宝粉丝,竟也有了开网店的激情,主要原因如下(哈哈哈):

一、网购是人们未来购物的必然趋势,省时省力省钱,信息量足够大,足不出户就可以货比万家,所以网店的发展壮大也就是必然的了,况且,我们加入的是淘宝这个有绝对优势的大团队,我们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二、洋洋本身就很喜欢造美工程(帮身边的姐妹们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尤其是胖姐妹们,很养眼的,哈哈哈)~开网店,就可以间接的帮助全国甚至全世界的胖姐妹们打扮,即赚钱又讨好,何乐而不为呢?

说干就干,因为创业激情的最高点是很短暂的!忙忙活活店开起来了,虽然仅仅2天的时间,我就深刻的体会到知道,这并没有外行想像的那么轻松,需要付出的辛苦很多,找货源,装修网店,做推广,一样都不能少,简直忙的不亦乐乎,没时间陪爸爸妈妈看电视,没时间陪小外甥女玩,没时间陪老公出去应酬!整个生活打乱,但是,真的是“痛并快乐着”!亲们千万不要被这巨大的工作量吓到,因为,淘宝上的每个店主最初的时候,都是要经历这些。根据我自己的一点经验,帮大家整理下,就会顺利些的。

首先,找货源,这点很重要,保证物美价廉的货源,是跟我们以后的信义度息息相关的,好的货源才能留住顾客,才能有接下来源源不断的客源;

然后,就是申请淘宝卖家认证,通过后,将自己的宝贝发不上去,小店就开张了!这里,我要强调的是,刚开张,淘宝旺铺的扶植版是免费给我们使用的,但是,我建议大家购买标准版,因为,好多必要的功能,扶植版是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的,再有,我还在装修市场里购买了装修版面,让我的商品看上去时尚了很多,大家不要心疼这一点点钱,任何生意都是要有先期投资的,这相比实体店的装修花费要少很多,客流量却多得多,况且,这样的支出是为了留住更多的顾客,我自认为属于合理投资

一切准备就绪后,就是合理推广了,新店家切记,千万不要被动的等着顾客上门来,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的小店在茫茫网海中是不可能被轻易浏览到的,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小店开张,又有成千上万的小店停业,主要都是因为没有高信义度,没有顾客上门。我们的信义度是靠自己争取来的,说到这,告诉大家,不要乱刷信义,自己的成功是投机取巧不来的!做个守规的好淘民吧,哈哈~

最初,好多推广方式我们使用不了,就找我们可以使用的,在论坛里看到发帖跟帖提高知名度,是个好主意,就拼命地发帖,推荐自己的小店,但是,后来却找不到自己的帖子,现在明白,论坛里是不允许乱做广告的,被闭了!还是发点有用的吧,像我现在写的这些,呵呵,既能帮助亲们,又能让亲们认识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再有,就是拼命地加好友,几个小时内重复的做一件事,会很烦躁,并且,会收到无数的拒绝,无数的不理睬,千万不要气馁,总是会有可爱的亲们加我们,去我们店里溜达溜达的,当有顾客跟我们询问时,千万记住要热心,细心加耐心,这样,虽然我们没有高的信义度,但是,我们的真诚大家是能感受到的!这样,出单就顺理成章了!

以上就是洋洋这几天来的经验之谈,顺便告诉大家,在发表这篇文章的时候,洋洋的小店又出了2单,很可爱的买家!在这里,洋洋也要感谢所有淘宝贝们(洋洋对大家的爱称)的支持!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准备最漂漂的衣服和最棒棒的服务等着亲们的光顾!

希望洋洋的这点点经验可以帮到大家点点的忙~!

字太小,伤眼睛!——与幸福浪漫有个约会【莉若衣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2天,出6单,经验一定要大家分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