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尝我创业

在家待业闲来之余,发现最近网购很是热门,于是也试着申请了一个阿里旺旺卖家版,开始着摸索网店之路.........

11月12号,发布了10条宝贝后,获得了网上开店的资格。对于我这个网络盲人来说,到这里已经很是费力了,作为80后的一代,我是落伍的了!到这之前自己都没有进行网上淘宝过,不过身边淘宝之人却是很多,于是我也跟上淘宝的大队伍之中。

原本以为开店了就简单了,没想到淘宝行业也有徐徐多多的行业规定,初上店铺商品一个不小心就因为违规给下架了,“吃一堑,长一智”这才知道原来还有好多淘宝知识需要学习!晚上做到12点,早上8点,一天就一顿饭解决了,突然发现自己还是很有点耐心的,也觉得做淘宝并不比上班轻松哦!

创业之初,就体会到万事开头难的辛苦,在未来的路上困难和辛苦一定不会少,一定要继续坚持,继续学习下去,有各位淘友和淘宝大学传道授业,我有信心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初尝我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