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版】败家到欠揍的富二代,再次作恶引发众怒

——————以下引号部分是此自诩时尚的败家犊子的欠揍言辞————————

(此贴来自mop中某贴回复)

欠揍点1:瞧不起民工、司机、白领等社会底层人民。

“民工的破胶鞋也好意思拿出来炫?”很佩服兰州还懂得追求fashion,或许fashion不分贫*吧,我只是觉得时尚不能沦为你们这帮P民的玩物,农民工的时尚就应该是吃饭,白领的时尚就是攒钱贴补家用,或者供房,司机的时尚就是载客,或者宰客……

欠揍点2:自以为时尚兼臭不要脸!

李启铭那个S13,上个四流学校的专科生也好意思炫爹,哥向来低调,我也就这么一说,大家别鸡动,我和那2子绝对不是一伙的。

Ps. 昨天刚入手的鞋子,价钱神马的都是浮云,本来觉得还好,看了LZ的帖子,正好激发了我创作的欲望,我想LZ这个蛋疼的求助帖会因为我的回帖而火吧~

欠揍点3:败家!(os,中国的贫富差距如此大跟这帮畜生绝对脱不了干系)

下边是这败家犊子败家的全过程,真丫的欠揍!

“钟点妹”暴露了其富二代的得瑟本性!擦!

这句话暴露了其荒*无度的生活作风!妹的!

富二代都时时不忘显摆吗~?

“鞋带”谢谢!玛丽的隔壁,还把鞋带系了个NB,怎么不系个2B?

居然还满口时尚,有个网友说的好:富二代的时尚,就是败家!

这么贵一双鞋说铰就铰了,你知不知道中国有多少个贫困县贫困乡,你知不知道一块钱在他们手心能攥出多少汗吗?这个社会怎么了?

支持楼主,马上升钻了作为卖家的我,一定会尽自已最大地努力去服务每一位买家客户,因为我们比那些超级卖家更在乎您的评价,所以我们会更用心的去服务!!

作为买家的我,也能够体会与理解每一位卖家!!我只能说 人不要脸 天下无敌,彻底的不想说话这人都怎能这样做,是不闲的发慌啊弄山区劳动去富二代!!!~~~

6楼 时针心劳 说 :

富二代!!!~~~

唉,真的是好郁闷的说,为什么有钱的人就这样啊那二子低调??嘿嘿,真的好难理解,也许富二代都这样吧这是潮流吗

无语。

变态显摆贴,可惜了好好的阿迪限量版鞋子。默默的走过········败类呀!回首侃看历史,你会发现改变了的是没办法变回来的了老子不做有钱人的娃,就做有钱人的祖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脱水版】败家到欠揍的富二代,再次作恶引发众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