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经历

开始我看到有卖电子灭蟑器和捕蚊神灯的,效果还不错,我就试着加盟了一下,开了这个网店。因为是新开的,没有人来光顾,小店的生意十分冷清,然后我就把我开小店的事告诉了亲戚、朋友,我的亲戚和朋友们得知我在卖这个“冷门”东西后都很不解,问我为什么要卖他们,我的回答是:“家家户户都有被蚊子叮咬或蟑螂太多的烦恼,我想要帮助他们。”他们听了我的回答,觉得很好,于是便帮我宣传,就连我十岁的女儿都很帮我,主动帮我贴海报,当然我也希望广大顾客朋友能了解到这个产品。后来住在周围的邻居们都买了,效果也非常好,可是仍然没有人光顾我的网店。于是我又把我小店的地址发给了我的好友,QQ群,也曾在博客上发过帖子。过了没多久,我就迎来了我在网上的第一个买家。我非常激动,给他讲了这个要怎么用、如何保养,有哪些功能,并承诺七天包换,那边买家的态度也很好,见这个好用又把它发给了他的好友。渐渐地,买我产品的人越来越多了,收到的消息也很多,现在我可是我们小区的大名人了,很多人都来找我谈生意。久而久之,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贵在坚持,也祝看到这张帖子的人财运滚滚,生活幸福。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xiaohongmao01

祝楼主成功,相信您的努力会见证成果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