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钻店铺收到买家的感动评价,您收到过么?大家一起分享

三钻店铺收到买家的感动评价,您收到过么?大家一起分享

先分享下小店的创业史吧!

小店创店时间在2005年的5月19日,当时创店完全是出于对淘宝的好奇,在网上注册了这家店。大家现在看到店铺一定会疑惑,05年开的店铺怎么到现在才三钻的信誉?呵呵,说起这都惭愧,自开店那日起就仅仅是出于好奇心,所以根本不打理它。当时开店的时候需要上架10个宝贝才能开店成功,还磨蹭了近一个月才上齐10个宝贝开店成功。因为当时自己是做化妆品销售工作,就时不时得拿一点小样放在店铺卖,晚上下班回来开下旺旺查看销售情况。由于宝贝货真价实,陆续一年下来也四星了。最开始是新奇,慢慢的就减淡了好奇心,可怜的小店就没有人照顾和经营它了。

直至2009年,身边的同事、同学、朋友,越来越多的人谈论着TB和它的前景,才又让我想到了我那可怜的小店。由于自己的父母都曾在丝绸厂工作,加上自己喜爱丝绸,就把经营货源定位在了丝绸围巾上,因为做这类产品无论是从货源还是产品知识我都可以得心应手,事实也证明了我选定的销售类别是正确的。

现在和大家一起分享帖子的主题!

说实话,我对店铺的经营不是很用心,虽然我选对了销售类别,但我只是把产品图片处理、上架工作做好,其他就靠店铺的自然销售了。由于店铺的图片是专业拍摄(在这里感谢下我的先生,他的职业是美术创意总监,店铺的所有宝贝拍摄和相关美术工作都是他帮忙完成的,很大的工作量哦!),2009年末至2010年初店铺的自然销量不算糟糕。当然,除了图片专业以外,店铺销量不错的其他因素是我们宝贝的定价是同行中相当有优势的,还有就是我个人的理念是除了宝贝好,把服务做好是我们发展的必胜法宝。加上今年6月以来淘宝网的宝贝排序规则发生变化后,淘宝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宝贝也陆续同质化,店铺推广的高手是一堆一堆的出现,那么要经营好店铺服务是关键,是和宝贝品质同样重要的关键。很多客人也正是满意于我们的服务和品质,不断推荐新的买家来光顾。

在今年的10月14日,我们和往常一样服务着喜好小店丝巾的朋友们,由于丝巾品类和颜色很多,当日我们不小心发错了颜色。当客人收到丝巾后和我们联系,当时我就蒙了,糟糕,这款是我们零利润推广的款式,为了吸引人气我们特价销售的,由于客人是外省,万一客人需要换货,那来回的邮费一贴这个单子是亏本的。我们当时考虑三种处理方案,一是直接退货(这样损失是寄过去的邮费),二是给客人减免邮费(这样损失也是寄过去的邮费),三是备选,换货处理(这对我们来说是损失最大的处理方式,因为要贴来回的邮费,一来一回就是30的邮费)。当时和客人沟通如何处理,在沟通过程中买家给我们的感觉是很同情达理的,但无论如何协商,客人坚持要换货处理,原因是他们非常喜欢我们的丝巾。虽然第三种处理方案是我们损失最大的方式,但做好服务是我们一贯的宗旨,我们立马达成协商给予买家换货。除了换货,买家还提出了一个要求,由于北方城市目前已经很冷了,她们着急使用丝巾,要求我们双方当日相互寄出丝巾,这样可以缩短收件的时间。按照正常情况下,换货处理需要卖家收到买家的货品才给予买家快递换货后的宝贝,但我们当时凭着直觉,这是一位同情达理的买家,我们要相互信任,毅然答应了买家的这个要求。结果双方的快递都很顺利,我们陆续收到对方快递的丝巾。在买家收到丝巾的当日,我们收到了评价,本以为是一个简单的评价,但当我们打开评价管理后发现,买家很认真地对我们进行了评价,这个评价是用心的,是让我们感动的,也是我们开店以来收到的最感动的回评,在这里感谢这位买家的分享,我们要说的是: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下面晒下买家的评价:

呵呵

支持楼主,马上升钻了作为卖家的我,一定会尽自已最大地努力去服务每一位买家客户,因为我们比那些超级卖家更在乎您的评价,所以我们会更用心的去服务!!

作为买家的我,也能够体会与理解每一位卖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钻店铺收到买家的感动评价,您收到过么?大家一起分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