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煮三国论刘备如何开好淘宝店】 〓〓 〓〓

时下,

经验居网店推广大赛激战正酣

刘备刘皇叔也来淘宝开店了

大淘宝时代,群雄并起,逐鹿中原!

  “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很好的诠释了思想于命运之间的互动关系,出身贫寒的少年刘备,又用自己在淘宝开店的经历,很好的诠释了这句名言。

刘备经验一:不要守株

待兔,开店之初一定要给自己找一个突破口,(选一款商品做重点推广)突出重围,不要被淘宝大军淹没。

刘备经验二:上直通车

虽然很烧钱,但是该上还是得上的,这样能带来不少的流量。新手卖家可以先推广一款产品,每天限额可以在30元左右,这样也不至于烧钱,当然做推广的产品,图片一定要弄的很漂亮,这样才能吸引买家,可以在推广的商品里尽量加一些其他商品的促销语,做关联销售。

刘备经验三:定期做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之前的准备工作要做的很充分,要提前利用会员系统给一定等级的会员用户发送短信息,让更多的用户知道。

刘备经验四:建立自己的会员系统

可以留住老顾客,发展新顾客同时利用会员系统做促销活动,让更多的人做到。

淘宝曾经造就了无数英雄,刘备能成为淘宝大军中的一员,前途无限想象,升钻以来,刘备充分发挥了朋友,同学多的优势,见人就说他的淘宝店铺,天天夸,月月夸,刘备周围的同学,朋友都知道他开了一个网店,并且发展的不错,大家都很羡慕,羡慕之余,大家都会在平日里谈论起刘备的小店,这样一传十,十传百,不到一个月,刘备就发展了好几个代理,并且同学、朋友、老师一需要这个方面的东西都会找他买,刘备还经常参加学习组织的一些活动,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有的时候偶尔看到学校组织的大的活动,刘备总是赞助一些奖品给学校,学校也会在各种活动上提到刘备的名字,这样刘备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不到3个月,刘备的小店就已经升到2钻了。

刘备经验五:你的心在哪里,你的财富就在哪里

要学会多利用身边众多的免费推广资源,(例如:社区发帖、帮派活动、博客营销、**群等免费资源)提高自己的曝光量,让大家知道你,让周围的人免费为你推广。

刘备经验六: 开店之初,先要增加人气

可以考虑设定一元拍或低价出售的方式达成交易,只要你有比较多的成交纪录,有不错的好评,就会有更多的买家信任你的店,来你的网店买东西。一元起拍能在短时间内聚集人气。但是要做好这件东西一元卖出的准备。开展一元拍的同时,最好能配合做一些广告,让大家都知道你这里的“优惠”政策。一元拍的目的,是通过这件东西,吸引买家顺便看你的其他商品。

刘备经验七:宝贝关键字的设置

宝贝名字描叙要考虑顾客搜索习惯,尽可能在30字以内,并且要包含搜索的关键字。

我们无法用眼睛和手指从一堆沙子中找到铁屑,就像我们很难从茫茫人海中找到我们的顾客一样,然而磁铁却能帮助我们迅速从沙子中找到铁屑。其实一堆沙子就好比就是淘宝,铁屑就像是我们的目标顾客,要想在竞争这么激烈的淘宝大军中,有你的一席之地,你如果单单用手指和眼睛想去找到我们的目标顾客,结果往往差强人意,刘备告诉你:要做吸收铁屑的磁铁,让铁屑减到你,就离不开你。

刘备经验八:店铺装修一定要有吸引力

宝贝图片一定要清爽,一个买家来到你的店铺,如果看到你的店铺装修的很差,宝贝图片又不美观,放眼望去,感觉很糟糕,试想,这位买家本来是想来买东西的,看到这样的装修,购买欲望立即降到最低,结果就是买家走单,到别的店铺买了,原因就是你的店铺没有足够的吸引力,你的店铺不是一块磁铁。留不住目标顾客。

刘备经验九: 对于包装

当做到一定程度时我们要有自己网店地址等宣传信息的包装材料,可以显得更专业,又能推广我们的店铺。

刘备经验十: 我们最好有自己的名片

每个购买的顾客我们都要给到一张,以显得我们专业,还能宣传我们的店铺,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满意了,他会告诉身边的25个人,这样我们的生意才能越来越好。

  最后告诉大家一定要:诚信经营,顾客至上 一个买家在你的店铺里消费,感觉到很满意,给你好评,他会把你的店铺告诉周围4个人,4个人再告诉13个人,1、4、13的营销理论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所以重视你的每一个顾客,让每个人顾客都成为你忠实的买家,这样你的生意才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最后祝各位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PS:看帖回帖是美德哦~

自己坐沙发!

没人来我就再坐板凳!

无耻卑鄙的广告贴!

绝对免费通话软件 无效退款

联系**:554526007

可恶广告贴

我想问下这几条和刘备有什么关联呢?

7楼 洋洋3588 说 :

我想问下这几条和刘备有什么关联呢?

代理全国的话费、Q币、点卡、24小时自动充值http://shop60322617.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 〓〓【水煮三国论刘备如何开好淘宝店】 〓〓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