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文文对话郭凡生:创业者中只有1%会成功

2009年2月25日,慧聪网董事局主席郭凡生做客新浪创业频道“老牛创业谈”,与《创业家》杂志社社长牛文文进行对话,就如何成为好的创业导师并帮助创业者成功等话题进行讨论。

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分析,企业家是具有某种特质的人,比如医生,医科大学可以培养,工艺美术大师从工艺美院可以培养,但是企业家却无法从商学院培养,全世界的商学院都承认他们是不能教育创业家的。因此我们在中国就看到很多高学历的人成为职业经理,给低学历的企业打工,全世界都是这样。所以企业家是教育不出来的,因此很多人想创业,走入创业之路的人就成为了创业家,但是创业家99%会在创业的路程中死掉,这是一个不可违背的规律,就是创业者99%失败,1%成功,这是规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牛文文对话郭凡生:创业者中只有1%会成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