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想总辉煌,不得不考虑自己的人生转折点

大家都看到了现在的金融危机使很多的企业面临倒闭,使很多的人面临着从新选择,今天的金融危机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无奈,其实我们生活当中经常会有一些事情是我们无法左右的,比如我们的孩子在一天天长大,我们的父母也在日益衰老,有句话说的很好,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

我们应该何去何从,很多人不知道从哪里来,也不知道到哪里去,我们可以不知道从哪里来,但是一定要知道我们到哪里去,如果你不知道到哪里去,往往当你到达时你发现自己走错方向,这是非常可悲的一件事,当我们六十岁的时候我们即使知道自己应当做什么但是我们已经没有精力,于是我们经常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孰不知下一代还是如此的重蹈覆辙,我们很多人都能知道自己的父亲的名字,自己爷爷的名字,但是再往上三代可能就不知道了,为什么?因为我们的祖爷爷没有在这个世界上留下让人纪念的东西,假如我们的祖爷爷是孙中山,我们还会忘记吗?

所谓人过留声,燕过留名我们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就应该留下点什么, 我们的命是天定的,但是我们的运可以改变,我们不是有钱人的后代但是我们可以成为有钱人的祖先.因为我们今天可以知道自己是谁,我们今天能明白一个道理,我们的生活是我们能过的而不是我们想过的,我们之所以过着这样的生活是因为我们的一个选择大家认同吗?你选择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决定你成为什么样的人,假如你告诉我你有三个朋友,一个是比尔盖次,一个是李嘉成,一个是巴非特,那你最次也是个千万富翁.假如你告诉我你有三个朋友,一个是酒鬼,一个是色鬼,一个是赌鬼那你一定是个魔鬼承认吗?选择一个好的爱人可以幸福一生,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可以智慧一生,选择一个好的朋友可以快乐一生,选择一个好的环境可以改变一生,选择大于努力.如果今天你周围的朋友生活都不如你,你不要高兴,因为你的生活可能就要往下走,如果今天你的周围的朋友的生活都比你好,你不要悲哀,可能你的生活就要开始往上走,今天如果你的生活你不满意我建议你换群朋友交一交,换个环境呆一呆,换个话题聊一聊大家说好不好。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有人说钱不是万能的,各位如果没钱可以吗?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尤其现在这个社会人情淡薄世态炎凉,但君子爱财应取之有道,挣钱的方法有很多,快的可以抢银行贩毒,但是我们能不能做,犯罪的事不能做对吗?炒房炒股能赚钱我们能不能做?我们没有资本,我们也不具备承担风险的能力对吗?

如果你想挣钱你就应该懂得钱藏在什么地方对吗?经济学家研究发现钱藏在流通环节,说白了就是有消费才会产生利润,可是我们都消费了一辈子了从来没有参与过消费产生的利润分配。比方说我们去买衣服服装店的老板赚钱,我们去吃饭饭店的老板赚钱,有时侯我们觉得穿得好或是吃得好我们还会做些宣传介绍更多的朋友去服装店和饭店去消费,老板会赚更多的钱却没有哪个老板分给我们一点。我们做了一辈子的消费和推荐却还是个单纯的消费者,所以选择我们就是创造了你自己

健康人生,从 你 !我!她!他!开始

无限极福建省仙游县专卖店欢迎你!!!!

http://shop57749039.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人生要想总辉煌,不得不考虑自己的人生转折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